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一汽解放走进石家庄 智能渣土掀购车热潮

  近日,一汽解放J6P智能渣土自卸车产品品鉴会在石家庄隆重举办,倾心回馈广大石家庄区域用户!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京津冀商代处经理姚彦平先生致辞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京津冀商代处经理姚彦平先生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京津冀商代处经理姚彦平先生致辞: “此次推出的J6P智能渣土自卸车在秉承解放系列原有车型的动力性、安全性、可靠性基础上,进行了底盘三大升级和车厢四大提升,从而彰显解放品牌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对用户体验的考究。让用户在赚钱的道路上,快步前行,大赚四方!”

  为了使广大石家庄用户朋友们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一汽解放J6P智能渣土自卸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产品讲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除动力、悬架、智能化进行了升级外,在结构、密封及易冲洗上都做出了改进,让广大用户朋友们进一步了解这款车型。

签约现场火爆签约现场火爆

  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理念,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解放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信任,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解放走的更快、更高、更稳!

  游戏区的设置让来宾感受到了热闹的气氛,套圈、飞镖游戏和抓娃娃机吸引了众多用户朋友踊跃参与,微信摇一摇更是让现场欢笑不断。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解放来到了销量持续领先的石家庄,与经销商伙伴和广大忠实用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实现了127台的成交量。2017解放将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品质优先、自主创新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人在解放卡车的陪伴下,踏上属于自己的创富之路。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6P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