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新区启动渣土先行,哪些渣土车企业打动雄县的心

  最近达康书记十足的抢了雄县新区的风头,但是风头归风头,划归雄县新区不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热点来关注,在讨论的热度渐渐冷却之后,真正的建设才刚刚开始。有专家估计二十年内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到4万亿元人民币,将给水泥、钢铁、铁路、交通等行业带来明显增量需求;雄安新区将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京津冀或将形成中国第三大城市带;雄安新区未来受城市路网+房地产等设施建设多重拉动影响,将显著带动重卡和工程机械需求。

欧曼渣土车欧曼渣土车

  建设初期,工程建设是第一步,所以在新区成立的初期和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雄县新区对于工程车的需求量会迅速增长,特别是渣土车在这个建设为主的区域里,应用范围会更大。那么国内这么多的渣土车制造厂商,我们姑且来猜测一下哪些优秀的产品会活跃在雄县的建设之路中。

  作者第一个想到的企业是福田戴姆勒,因为雄县紧邻欧曼的产地北京,福田戴姆勒可谓拥有区域优势,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欧曼ETX和GTL都有渣土车系列,特别是欧曼GTL提出的绿色渣运的概念特别适合雄县紧邻北京这一特点,车上配置电动篷布卷收器,随时遮盖防止尘土飞扬;拥有加压洗车水箱随时清洗车辆,采用带刷毛的轮罩等措施等等打造城市绿色轿运,欧曼GTL渣土车分为6×4和8×4两种,动力最高可达430马力。

解放J6P渣土自卸车解放J6P渣土自卸车

  除了欧曼一汽解放在华北平原上也非常的受欢迎,渣土车方面一汽解放也是当仁不让,例如一汽解放J6P 6×4渣土车动力强劲,排放清洁,满足国五排放,动力可达420马力,强大动力能够满足建设初期高强度,快节奏的工程渣运的需求,满足国五排放将建设排放降到最低,更好的实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HOWO渣土自卸车HOWO渣土自卸车

  另外中国重汽在自卸渣土车方面也值得一提,HOWO、斯太尔系列都有渣土自卸车型HOWO重卡 340马力 6X4 5.6米自卸车轴距3825+1350mm,额定载重12.43吨,采用“U”型斗设计,能有效降低渣土粘箱的现象,提高卸货效率。厢体加装电控篷布环保盖,环保盖关闭不严,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杜绝遗、撒遗漏等二次污染问题。

陕汽德龙X3000渣土自卸车陕汽德龙X3000渣土自卸车

  同样在渣土车上颇有建树的陕汽重卡也有相当出色的产品,代表产品陕汽德龙X3000渣土车,很合适城市建设,这款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采用的是X3000黄金版的底盘货箱同样采用U型斗设计卸货更加方便、干净,并且利于密封。搭载潍柴WP10发动机动力可达336马力,配合法士特10档变速箱,满足城市渣运。

  其他企业同样也有优秀产品很有机会在新区中一展风采,例如东风柳汽 乘龙H7 388马力 6X4 5.6米自卸渣土车,北奔重汽NG80 6×4自卸车,一汽解放青汽天V智能渣土车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

  近些年中国的渣土车产品发展的非常迅速,产品的技术和质量也不断的提高,市场呈现繁花似锦的场面,众多产品为社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相信雄县新区的建设不会一某一个产品或者某一个品牌,新区的建设,乃至全国的建设还需要众多企业的共同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