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北奔淤泥车顺利交付喀什用户

  2017年4月12日,在祖国的大西北美丽新疆喀什市由北奔经销商喀什敬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淤泥车”交车仪式,经销商将北奔金钥匙顺利交付客户手中。
2017年4月12日,在祖国的大西北美丽新疆喀什市由北奔经销商喀什敬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淤泥车”交车仪式,经销商将北奔金钥匙顺利交付客户手中。用户现场体验

  该车底盘主要配置为NG80B驾驶室、350马力潍柴四气门发动机、12档法士特变速箱,匹配北奔13吨双减桥,上装带有后门密封防水装置、自动篷布卷收器,使用起来省油动力强,能有效满足客户日常使用及城市环保要求。

  北奔重汽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直属大型重型商用汽车制造企业,在公司成立29年来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打造的安全、可靠、高效、节能北奔重型商用车得到了喀什市政府认可。

  该车型是喀什市市政府招标项目,主要用于喀什市供排水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后的淤泥拉运,北奔柠檬绿“淤泥车”定会在喀什市区成为靓丽的风景。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chinatruck011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自卸车 工程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