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全新结构无副梁 中集瑞江铝合金液罐车介绍

  中集瑞江自主研发、匠心制造的全新结构无副梁铝合金液罐半挂车,在国家级试验场地进行长时间的破坏性过载试验,反复升级技术,完善整车结构。通过对比试验证明,此款铝合金液罐半挂车各项性能指标远远高于标准水平,轻量化、安全性等优势显著,明显领先行业竞品。
全新结构无副梁全新结构无副梁

  铝合金密度小、强度高,因此整车整备质量轻,满载时装载质量大,空载时燃油消耗少、轮胎磨损少,营运费用低、收入高;铝合金油罐车使用期满后,回收残值高;罐体采用无副梁结构,整车自重较常规带副梁结构轻500KG-700KG,有效提高了车辆运载率。

  铝合金材料导电性能好,静电不易积聚;当车辆发生碰撞或倾翻时不会产生火花,消除了因此发生火灾的隐患;整车重量轻,重心低,不易翻车,轮胎磨损少,行驶安全性好。

  具有很好的抗腐蚀能力,能够在其表面形成致密的氧化铝覆盖层,阻止大气和潮气的侵蚀,其表面无需涂任何防护层就可以运输各种油品以及部分化工品。

  防浪板一次成型,几乎无减薄量;材料充分冷作硬化金相错位,比传统的“涨形+旋边”强度高30%-40%;浪板在结构上采用“大H” 和“大R” ,减少防浪板受冲击时的应力,减少疲劳变化和疲劳损伤。防浪板与筒体面接触,接触面宽,确保防浪板冲击应力良好分散到筒体上。

来源:中集瑞江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