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 VAN引领绿色商务新风尚

  4月19日,在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随着一款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的实力亮相,中国商务汽车市场进入到绿色、舒适、高效、安全、智能网联的发展新阶段,这与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主题高度契合,福田图雅诺致力于以新技术和新产品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作为福田汽车定位中高端、开辟大VAN竞争蓝海的一款战略产品,福田图雅诺自面世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不断拓宽产品谱系,在节能环保、驾乘操控、空间舒适等方面,不断尝试刷新中国商务汽车的品质定义。

  德系科技 彰显价值

  全球汽车行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电动、智能网联已经成为汽车科技的最新标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 VAN,以福田图雅诺产品为基础平台,延续纯正德国血统,同时注入纯电动科技的创新要素,有力提升了中国纯电动商务汽车的价值表现。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对整车的动力性、续航性和充电便利性做了周到考虑: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三元锂电池及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辅以大容量电池组,电量达70kwh,动力强劲、承载能力强、续驶里程长,可实现最高车速110km/h,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200Km、等速续驶里程300km。

图雅诺EV现场图图雅诺EV现场图

  充分汲取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在外观上延续了欧洲轻客的典型设计理念,并融合欧洲流行设计元素,造型动感流畅,风格沉稳大气。轿车化的内饰风格,智能化配置,从这款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种种细节之处都可以深切感受到舒适、智能、高端的商务气息。

  为保障用户无忧运行,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考核。博世第9代ABS系统,辅以倒车雷达、防炫目内后视镜、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安全气囊充、三点式安全带和全球领先的智能制动系统,以及较传统车身刚度提升20%的高强度车身骨架,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 VAN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新品在上海车展的正式亮相,一方面意味着福田图雅诺凭借“绿色国宾车”的卓越品质,始终执着践行为用户提供更加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产品,为城市物流和商务出行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的价值承诺;另一方面说明福田图雅诺紧随国家战略实施和商务汽车技术发展,逐步构建起覆盖传统和新能源的全系“德系大VAN”,整体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

  引领发展 致力美好生活

  推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尤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大背景下,贯彻落实节能减排政策,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将引领中国商务汽车未来发展。

  随着新能源和智能化汽车被明确为我国“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汽车表现抢眼。数据显示,2016年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交付量增加了50%,达50.7万辆;预计今年销量为70万~80万辆。

图雅诺EV图雅诺EV

  密切关注国家战略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福田图雅诺顺势而为提出“纯电智能绿色物流解决方案”。这是一种以纯电动力及产品为核心,以智能操控、智能车辆管理为途径,以汽车与人类和谐共存为价值导向,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城市商务及城市物流解决方案。

  凭借丰富的科技内涵和出色的性能表现,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新品在商务汽车市场上树立了面向新能源“蓝海”市场进军的优秀范本,使福田商务汽车以图雅诺为战略核心构建的覆盖大中小VAN的“商务汽车大商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巩固在传统能源商务用车市场既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未来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想象空间。

  纯电智能、绿色高效正在成为推动中国商务汽车技术和市场进步的核心动力。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价值升级为目标的整体战略推进下,福田图雅诺正以持续提升的产品性能和不断完善的产品结构,积极助推中国商务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并致力于以绿色、高效的全新面貌在全球市场呈现中国商务汽车的极致风采。

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