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现场公布价格19.58万,快把福田图雅诺带回家吧!

  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聚光灯下,福田图雅诺再度以引领行业的姿态,在图雅诺S、图雅诺E系列国五产品的基础上,上演速度与激情,重磅发布图雅诺高顶新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先生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执行副本部长-潘林波先生为福田图雅诺高顶新品揭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先生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执行副本部长-潘林波先生为福田图雅诺高顶新品揭幕

  脱胎于德国百年传奇技术底蕴和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的福田图雅诺,从诞生之初便有效兼顾了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在全国逐步实施国五的时代背景下,以及近年来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转型升级趋势的加快,对高品质商务汽车需求量逐年攀升,福田图雅诺 高顶新品的发布,再一次以“德系大VAN”的科技创新气度,抢鲜发声城市商务市场,强势引领国内商务汽车行业升级潮流。

  精工细作 树立中高端风尚

  作为一种源于欧洲设计理念和技术,在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VAN车型以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的显著特征,集客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驾乘舒适性,以及厢式货车承载大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得到了城市商务及城市物流的热烈拥趸。

  福田图雅诺正是一款应对城市中高端商务和物流迫切需求的匠心之作。 图雅诺高顶新品车型集成了福田汽车先进科技,在车辆动力、驾乘空间、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

图雅诺高顶模特现场Show图雅诺高顶模特现场Show

  图雅诺高顶新品,作为一款横向拓展图雅诺产品布局的全新力作,其延续了图雅诺系列产品的德国工业4.0创新基因,定位城市商务中高端市场,主要满足商务接待、客运和旅游休闲房车等专用市场需求。

  图雅诺高顶新品是一款长轴车型,6-17座可供选择,车内长3510mm、内宽1785mm、内高1895mm较竞品拥有更加充裕的乘载空间以及更好的操作便利性,满足中高端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市场的升级需求。

  世界顶级动力推动效率升级

  对于中高端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市场而言,一款高效的发动机将会成为性能的有效保障。

  图雅诺高顶新品搭载世界顶级水平的康明斯ISF2.8发动机,功率96/3600(kW/rpm),扭矩280/1400-3000(N·m/rpm),升功率34.5 kW /L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康明斯ISF2.8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精确控制喷油量并优化螺旋气道涡轮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8L。实际运营数据显示,搭载康明斯ISF2.8升发动机的图雅诺产品,较竞品每年可节约燃油费用高达8000元。

图雅诺高顶新品现场图图雅诺高顶新品现场图

  康明斯ISF2.8是一款名副其实高效成熟、节能环保的柴油发动机。康明斯ISF2.8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周期2万公里,超出同类机型平均水平2倍,全年能够节约15次保养,显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总而言之,图雅诺高顶新品集空间、操控、安全和节油“四大升级”和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更安全可靠等优势于一身,车辆的造型、空间、安全、操控以及整车密封噪音等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能够全面满足中高端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对舒适、安全、高效和节能的苛刻要求。

  全面保障 呈现欧系大VAN市场新力量

  一款优异的工业作品除了源于天才般的设计灵感,还需要制造、营销、服务等环节的层层保障,才能实现初心。

  作为一款融合创新,面向客户提供中高端城市商务及城市物流的新选择,福田图雅诺出自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工厂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VAN类车生产基地,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一方面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全面引入戴姆勒德国标准质量运营管理体系,以奔驰标准实施制造;另一方面,整合全球优质供应商,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智能化制造,保障产品品质。

图雅诺高顶新品上市售价公布图雅诺高顶新品上市售价公布

  自面市以来,福田图雅诺一直致力于深挖市场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图雅诺高顶新品的推出,是福田图雅诺顺应市场需求的必然之举,这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福田商务汽车的产品矩阵,更极大提升了其在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使福田商务汽车以图雅诺为战略核心构建的、覆盖大中小VAN的整体产品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有力提升了福田商务汽车在中高端VAN类市场的竞争力。

  以“元首国宾车”载誉一路的福田图雅诺自面世以来战绩赫赫:2015年进入市场;2016年击败诸多实力不凡的对手,一跃成为欧系轻客市场第四;今年更是单月销量突破1000台,实现同比99%、环比110%的抢眼涨幅,在中国商务汽车写就关于图雅诺的传奇故事,正在成为欧系大VAN市场的新力量。

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