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国内首台!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抢占市场先机

  2017年4月21日,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国内首台同时通过工信部公告和燃油公告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可以正式投入运营。而长久集团也将凭借该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占领竞争高地。

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以气势磅礴的水鼓舞表演为开场,从侧面反应了长久集团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水鼓舞表演开场水鼓舞表演开场

  发布会现场,长久集团副总裁葛贤文先生表示: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发展的方向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成为汽车物流行业的第一选择”,长久人致力于为汽车物流企业提供品质过硬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并力争成为整个行业的销售巨人!打铁还需自身硬,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将以“品质、务实、进取”立足市场。

长久集团副总裁葛贤文长久集团副总裁葛贤文

  10多年来,违规车辆运输车“飞机板”、“大怪”、“二怪”在道路上“横冲直撞”。致使追尾、侧翻,甚至自燃等事故频频发生。2016年,随着GB1589-2016法规和9.21治超新政的实施和推进,商品车运输行业普遍采用双排、飞机板、单排超长半挂车辆运输车等非法改装车的现象将得到根除。

  而一向对市场有着敏锐嗅觉的长久集团也在2017年成功拿到了车辆运输车的燃油公告,成为车辆运输车行业首台通过中国燃油公告的运输车车型,并由此成为国内第一台可以在高速路上畅通无阻的车辆运输车。在长久人的智造理念下,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正乘着GB1589-2016新法规的政策东风,挑战传统,引领行业未来。

现场展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现场展示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长久集团8353TCL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主车轴距为6300mm,可以装载8-11台乘用车;8354TCL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主车轴距为6800mm,可以装载8-9台乘用车。在8353TCL型号运输车上,长久集团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德国进口空气悬架以及“牵引求+稳定摩擦盘”耦合式牵引装置,具有行驶稳定、高度可调节、减小转弯半径等优点。同时,也避免了因转弯或变道时挂车甩尾及侧翻的风险。

“牵引求+稳定摩擦盘”耦合式牵引装置“牵引求+稳定摩擦盘”耦合式牵引装置

  好鞍还需配好马。作为长久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重汽始终为长久集团提供性能优越的整车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工作。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在活动现场讲到:此次长久集团上市的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底盘为豪沃T5G车型,该车型是在曼技术的基础上针对国内运输市场所打造的,目前在市场已经具有很高的保有量,产品的可靠性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另外在服务方面,中国重汽将为长久集团提供全生命周期以及“不停车”服务。如果车辆在运营中出现问题,为了确保运输时效性,中国重汽将会在当地调车,保证用户在6小时内实现车辆投入运营。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

  在发布会现场,长久集团宣布了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价格区间为54.98-56.98万元/辆(重汽豪沃T5G底盘)。另外在活动现场,长久集团也将首批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成功交付长久物流。

现场宣布了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价格区间现场宣布了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价格区间

  有关专家预测,汽车物流行业运输车现有约4.5-5.5万台,而GB1589-2016法规正式实施后,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剧增。现阶段,长久集团有3个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生产基地。其中,吉林基地年产能3000台;河北基地年产能3000台,滁州基地年产能6000台(将于2017年7月建成投产)。葛总认为,目前国内还处于对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过渡期,而2018年将会是分水岭。从现有的政策来看,未来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市场将会非常乐观,长久集团也将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历经25年耕耘,长久集团始终致力于构建国际化、资本化、标杆化的汽车价值链整合运营平台,为汽车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专业服务。而本次长久集团发布的新款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也势必会在行业内树立新标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