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庆阳市开展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道路运输事故,2017年,庆阳市运管部门集中开展为期8个月的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庆阳市开展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庆阳市开展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庆阳市各级运管部门在主管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迅速成立了道路运输源头治超领导小组和日常工作机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整治行动坚持“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立足源头、长效治理”原则,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等手段,通过严格执行货车总重限制认定标准、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严格执行“一超四罚”治理制度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对货车的车货总重超过规定限值的行为和货车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来源:陈龙报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庆阳 货车超载 整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