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推动绿色物流理念落地 福田奥铃迈入西北

  “黄河水奔腾不息,牛肉面日夜飘香。”这是昔日的金城,如今的甘肃省会兰州。吃一碗牛肉面,喝一个三泡茶,在黄河河滩上走一遭,福田奥铃大篷车西北之行就开始了。2017年5月10日,福田奥铃“2017品质体验万里行”来到甘肃兰州,并于巡展现场举办了以“科技奥铃 超级轻卡”为主题的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上市推广会。
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市场部经理王清波先生致辞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市场部经理王清波先生致辞

  自3月份从北京启程以来,福田奥铃2017(第四季)品质体验万里行一路走过呼和浩特现行至兰州站。在每一站的巡展中,通过大篷车这一载体,始终坚持关爱普通卡车司机、传播绿色物流理念,力求在传播卡车文化、绿色物流理念的同时,让消费者零距离地体验更多先进产品,寻求最佳运输方案,从而加快绿色物流产品的更新换代,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此次兰州巡展,福田奥铃在将绿色技术推广到西北物流运输市场的同时,更引导当地物流业更加关注环保、节能减排和高效,从而带动西北地区在“一带一路”全新战略机遇下的物流升级。

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致辞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致辞

  双超再升级 绿色助力一带一路

  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上商讨的大思路、大战略、大构思必将为“一带一路”的大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思路。连接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的兰州是构成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物流中枢,也是连接西域的重要窗口。2015年5月初,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青岛、济南、郑州、太原、银川、兰州等10个海关正式启用丝绸之路经济带海关区域一体化通关方式,打破地域限制和关区的行政界线,极大地简化海关手续、降低物流成本、便利企业通关,为当地物流运输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市场部经理王清波先生和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为奥铃CTS揭幕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市场部经理王清波先生和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为奥铃CTS揭幕

  通过大篷车巡展,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奥铃T3超值微卡“双超”新品在兰州地区登陆,大篷车以实际绿色行动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此次兰州推出的“双超”新品,无论是面向城市高端物流的奥铃CTS超级轻卡,还是助力下沉至物流末梢的奥铃T3超值微卡,均能一步到位满足国V排放标准。

  奥铃CTS是一款携福田汽车集团优势,链合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资源,以欧洲标准研发、制造,搭载世界顶级康明斯动力、融合日本全新外观及人性化设计的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这款上市仅半年的奥铃CTS超级轻卡,3月全国销量近2000台,实力引领新一轮以智能化、高效化和绿色化为主导的产业升级浪潮。

福田汽车集团北京康明斯发动机厂大区总经理杨辉先生进行产品讲解福田汽车集团北京康明斯发动机厂大区总经理杨辉先生进行产品讲解

  奥铃T3微卡是2016年奥铃品牌的新增业务,以超强承载性能匹配名优动力,同时兼顾美观舒适、安全耐用,以其“小身材、大器量”的特质,在竞争胶着的中国城乡物流市场中迅速突围而出。

  上市即热销,品鉴会现场近距离的极致价值体验,让奥铃一举斩获8台奥铃CTS超级轻卡订单。不仅如此,依托一直以来较好的口碑积淀,奥铃TX收获了3台订单,捷运则收获了2台订单。这也为奥铃进一步开拓西北市场创下良好开局。

  此行兰州,福田奥铃大篷车巡展站点城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圈定重要城市高度契合,福田奥铃凭借一贯的科技创新理念,在一举抢占现代绿色物流制高点的同时,通过双超国V车型产品在当地的上市推广将绿色物流理念推行落地。福田轻型商用车更以“双超”精品联合商务大VAN图雅诺为兰州区域提供绿色高效的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并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提供物流运输产业集约发展的可靠保障。

  巡展新体验 品质铸就百万荣誉

  自2014年启动以来,品质体验万里行已经经过三年的磨砺与创新,形式也由最初单纯的巡展样车+移动舞台功用,转变为具有O2O性质的双向行销集客的终端体验平台。在福田奥铃大篷车兰州巡展现场,百万公里名人堂荣誉会员邱耿利师傅正在仔细查看新品车型,并打算在试乘试驾后再入手一辆新车。问及用车感受,这位朴实的西北汉子立刻竖起了大拇指,爽朗地笑言:“我是在2011年购买的第一辆奥铃CTX轻卡,这一用就是近六年时间,行驶里程已有60多万公里,品质是真好!”其实,福田奥铃的出色品质早已在全国70万用户心中深深扎根,而奥铃品牌“百万公里无大修”优质用户更是遍布全国。

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与百万公里客户名人堂荣誉会员合影兰州康达商用车业务总监房治平先生与百万公里客户名人堂荣誉会员合影

  此次兰州巡展,奥铃大篷车深入当地果蔬批发市场、水产市场、物流园区,为忙碌的物流货运人带去品质新品的零距离体验。在兰州,奥铃轻卡的用户涉及物流、水产、果蔬运输等众多行业,却获得来自不同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现场,福田奥铃为耿师傅这样的“百万公里名人堂”会员举行了授牌颁奖仪式,感恩回馈用户的信赖,更彰显了奥铃坚持以品质立足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给首位订车用户颁发钥匙给首位订车用户颁发钥匙

  显然,福田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记载的不只是奥铃轻卡品牌的荣耀,更是中国轻卡不断转型升级的征程足迹。从最初的传承五十铃到五十铃的升级换代;从奥铃捷运、CTX到CTS超级轻卡,伴随产品更迭的是奥铃品牌的不断成长。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福田奥铃以科技突破、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己任,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核心价值主张,不断为产品注入创新能量。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

  当前,“一带一路”正在成为中国经济的核心战略之一。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运输行业前景光明,以兰州等“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为依托,福田奥铃品牌正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凭借大篷车巡展的体验互动以及来自终端用户百万公里的品质鉴定,福田奥铃品牌在兰州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必将得到大幅提升。以奥铃CTS超级轻卡与奥铃T3超值微卡为先锋代表的奥铃品牌产品也将以绿色高效的实力品质助力当地物流运输的发展,践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意图,向西北物流市场的纵深处挺进。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