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超市配送女巾帼 为啥独爱江淮康铃

  要及时、要全能、要靠谱,什么车子最好?

  巾帼卡车女杰告诉你,江淮康铃是首选。

  女巾帼重情义,朋友推荐准没错

  刘慧铮,河北保定人,在当地超市配送圈里,是一朵响当当的铿锵玫瑰。但凡认识她的人,都会被她干练、爽朗的性格所感染。

刘慧铮与她的江淮康铃轻卡刘慧铮与她的江淮康铃轻卡

  目前,巾帼玫瑰刘慧铮已经拥有三辆配送车,她在保定圈里小有名气,但与康铃结缘的时间,却并不太长。

  “开始,业务就蛮多,主要是跑保定周边的各个乡镇,已经有了两辆车再跑,但都不是江淮康铃。”刘慧铮说,“2016年11月,因为业务发展,需要再购置一台货车,才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康铃这车。”

  当时,朋友介绍了江淮康铃,刘慧铮没多想,就出手买了下来,对于当初的果断,她说,“做生意的人靠的就是朋友,朋友彼此之间就是信任,既然他们极力推荐,那么康铃就准没错。”

  初入手,就在山区、公路显威风

  果断出手购进的江淮康铃,很快就博得了刘慧铮的认可。 “2016年12月,购进的康铃,当月试开,在河北周边各大乡镇之间穿梭,性能优良,动力强劲,无论是我,还是司机,都反馈很好。”刘慧铮说。

  “我们的业务就是走乡串镇,超市配送涉及保定的各个乡镇县城,一天来回奔波,经过各种路段,经常走土路,尤其是夏天冬天会遇到一些特殊的天气,这就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又要越野强,又要公路稳,又要跑得快,又要站得住,还要安全性高。”

  “车子还在磨合期时,有次,我和司机一起下乡送乳制品,正好有个村子在修路,道路泥泞不堪,因为急着送货必须通过,我有点担心,但当时赶时间,只有硬着头皮通过,结果,康铃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轮子都没有打滑,就轻松通过了。之后,再遇到类似的路况,我都心里有了谱。”刘慧铮说。

  几个月时间,康铃就挑起了大梁

  刘慧铮的江淮康铃,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跑了10000多公里,新上马的老将,已经逐渐挑起了刘慧铮业务的大梁。

江淮康铃成为刘慧铮的运输领头羊江淮康铃成为刘慧铮的运输领头羊

  “最开始,对这个车子还有点不放心,一些条件不好的路段,还不敢让它去跑,毕竟新车,不知道脾气咋样,万一路上耍个脾气什么的,我们配送的都是蛋糕、牛奶、饮料等保质期较短的东西,有些乳制品还必须当日送达,耗不起呀。”刘慧铮说。

  但随着和康铃相处时日渐增,对其脾性也逐步了解,现在的康铃,已经成了刘慧铮三辆车里的领头大将。

  “最难的路,最远的路,最复杂的路,现在都是它的。”刘慧铮说,“康铃皮实,稳定,这半年来,几乎没有歇的时候,但从来没出过问题。

  康铃M1还有这些细节,收买了巾帼女的心

  具体数数江淮康铃的好处,刘慧铮还是有很多要夸的。

  “外形就不多说了,江淮的车子设计感从来都很好,看看路上跑的轻卡,要论好看,还就数江淮系列的了。”刘慧铮说。

  “这个车子动力和操控很好,我和司机都开过,均感觉换挡平顺,动力也足;而且,河北山区冬天很冷,这个车子冬天里没有出现过打火难。”刘慧铮说,“现在,司机和我抢着开这车,毕竟好车谁都想开。”

  “平常跑的土路多,车子的密封一差,那驾驶室内也呛的要死,一天下来,人也就好像灰坑里出来一样。但这个车子的密封就做的很好,室内和室外就截然两个环境,每天出车回来,拍拍身上,都没有土的。”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这个车子的刹车挺好,虽然我们平时开着也很小心,但很多都是乡镇道路,路上情况多,都是双向行驶,车道又窄,除了一路老乡横穿马路,要么就是小猫、小狗、猪呀、牛呀的在路上,所以,这几个月没少踩刹车。”刘慧铮说,“具体刹车距离不知道多少,但这个车子,感觉上要比那两辆车子稳当,刹车时候很稳。”

  “总之,这个车子开起来顺当,用起来放心,看起来开心。”刘慧铮说。

  “现在业务发展的比较快,之前的两辆车,也快打算淘汰了,下次换车,我会把车都换成江淮的车,外观漂亮,性能好,真是我们配送的好帮手。”刘慧铮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康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