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售价30万元 吉利远程电动轻卡成都首发上市

        2017年5月18日,吉利商用车旗下远程电动轻卡正式在成都首发上市,现场发布了83度电厢式货车,售价为30万元,此次上市的产品相比去年10月发布的车型,其电池容量进行了更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也提升到280公里(等速法),产品定位为城市物流车。现场,吉利四川商用车向八匹马租车交出了200台现车,这标志着吉利商用车首批纯电动轻卡正式进入物流市场。

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杨志勇致辞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杨志勇致辞吉利商用车市场总监胡晓炜介绍产品吉利商用车市场总监胡晓炜介绍产品

  超长续航 城配无忧

  远程电动轻卡整车长5995mm,货箱长4140mm,装载容积可达17m³,额定总质量为4.49吨,可悬挂蓝色牌照。整车配备了83kWh超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试验续航里程达到280公里,综合工况超过200km,最高车速可达90km/h,匹配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为800N·m,满载怠速起步至50km/h加速仅需8s,充电到80%仅需1小时。据了解,远程电动轻卡的各项指标均是专为城市配货用车调校,将成为市内配送的标准车型,后期还会推出快递版、冷藏版等多工况配置,预计7月份将推出99度电超长续航电动轻卡。

吉利远程电动轻卡吉利远程电动轻卡

  轿享舒适 智能安全

  外观设计方面,远程电动轻卡外形动感时尚,酷似变形金刚“博派”的盾牌logo采用了哑光处理,彰显质感,“V”型镀铬装饰在吸能式保险杠浑然一体,前车灯阵列式水晶前大灯,全新亮化设计,在行车中更明亮、更安全。

活动现场公布车辆售价活动现场公布车辆售价

  内饰方面,采用轿车化设计,采用了经典大面积黑色和深蓝色搭配,中控台简洁清爽、做工精细,装配轿车化电子换挡器,操控顺畅舒适,EPS电动助力转向,精准控制,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轿车化驾乘体验。

  智能化方面,远程电动轻卡基于吉利乘用车的G-INTEC技术,融合了车联网管理平台、智能化影音娱乐系统、多功能7寸液晶仪表,用户还能通过远程汽车车联网平台,实时了解车辆的状态、寻找附件的充电设施,甚至组建车队进行管理。

吉利远程电动轻卡驾驶室吉利远程电动轻卡驾驶室

  安全方面,吉利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远程汽车的三电系统主要部件防护等级均达到IP67,拥有18项高压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性能稳定,行驶无忧,ABS、盲区监测、倒车影像集成倒车雷达、气压制动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保障人车安全。

  品质可靠 节能高效

  远程电动轻卡的三电系统关键部件质保5年20万公里,维修保养费用低,较柴油车相比,运营费用年省近3.6万元。底盘采用集成高压电器管理系统,电力智能分配,车架纵梁采用双层钢板,两纵七横级轻卡底盘承载力更强,能满足现代城市物流的多样化需求。

现场向南充公交公司及八匹马租赁交付车辆现场向南充公交公司及八匹马租赁交付车辆

  远程汽车是继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之后,吉利控股集团第三大独立的整车业务板块,产品线包涵卡车、客车、多功能商务车等车型和动力系统。吉利控股集团在南充投资70亿元的吉利四川商用车新基地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届时年产能将达到10万台整车。

来源:吉利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