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提供运力保障 一汽解放与货易帮深度合作

  2017年5月18日,货易帮与一汽解放达成战略合作暨交车仪式在货易帮仓储中心室外广场举行,正式宣布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前期对业务结合点的商榷与探讨,双方确立长期合作关系,一汽解放将持续为货易帮提供运力支持,并做好相关售后服务。双方一致认为:深度合作关系的达成,将有效提升各自业务量,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目标。
货易帮与一汽解放达成战略合作暨交车仪式现场货易帮与一汽解放达成战略合作暨交车仪式现场

  货易帮CEO戴继勇、货易帮配送保障部经理刘超华、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宗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部长要长东、解放轻卡驻江苏商代处经理张先泰、潍坊柴油机厂驻苏办事处主任丁永金、宿州瑞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云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宗强进行了分享发言,一汽解放感谢货易帮的信任与支持。作为卡车行业的抬头兵,近年来,一汽解放在轻卡事业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在诸多细分领域表现突出,获得了多家物流企业的认可。一汽解放十分看好与货易帮的合作,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宗旨,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祝福一汽解放、货易帮与经销商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业绩长虹,合作共赢。

  货易帮CEO戴继勇向各位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货易帮自2015年成立起来,在互联网+同城货运及新能源汽车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已在多个城市开展业务。货易帮立足物流领域,积极探索多种业务模式。目前,货易帮已在南京城投放了数十辆箱式货车,以“车货匹配”运营方式联合社会司机创业。此次,货易帮与解放达成战略合作,签订百余辆车辆供给协议,为货易帮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2-3年,货易帮将加速奔跑,希望能与一汽解放及汽车经销商们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

货易帮CEO戴继勇货易帮CEO戴继勇

  潍坊柴油机厂驻苏办事处主任丁永金为一汽解放汽车的售后服务做出了郑重承诺。潍坊柴油机厂是全国最大的发动机生产厂家,与解放保持多年深厚的合作关系。货易帮是新型发展的互联网+物流公司,作为解放的重点客户,将享有定向保证服务、7×24小时全天候保障、无条件上门服务、10万元专属配件投放服务,以保证所有此次交付车辆的正常运行。

  宿州瑞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云对能促成此次合作深感荣幸。王总感谢货易帮对宿州瑞隆及解放的信赖。宿州瑞隆作为解放轻卡安徽地区唯一的核心经销商,多年来业绩领先。本着用心服务的精神,为客户们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宿州瑞隆希望能与货易帮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协同优势,共同致力于互联网时代新型物流的跨越式发展。

一汽解放向货易帮交付“金钥匙”一汽解放向货易帮交付“金钥匙”

  仪式尾声,货易帮、一汽解放、宿州瑞隆三方领导现场签属了交车单。一汽解放向货易帮正式交付“钥匙”。至此,货易帮战略合作伙伴又增强有力新成员,有解放、东风两大车企的支持,货易帮运力团队如虎添翼。本次交付车辆将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市场运营。

  货易帮将继续深耕同城货运行业,与各大车企深度合作,联合社会司机创业,整合运力行业资源,最大限度提高货运效率。货易帮作为同城货运行业领军企业,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持之以恒为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探索新形式、催生新市场、挖掘新潜力。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