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瑞沃“兄弟”助刘师傅运输路上乐此不疲

  从灵动的猴到守时的鸡,寒来暑往中,刘师傅已经过了“知天命”的年纪,但他那颗“加油干”的心仍不知疲倦。五十而知天命,这个年纪的人大多知道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也知道做事情不能强求一定要达到怎样的结果。不过,他们更知道努力的意义,依然拼命向前,奔波在路上。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
 

  刘师傅是一名普通的个体户,他从事的工作与普通百姓息息相关——将蔬菜水果运输到全省各地,丰富了人们的餐桌,也让自己的钱包鼓了起来。陪着他每趟奔波200多公里、伴着他“加油干”的,正是瑞沃“兄弟”。

  2013年,刘师傅买了一辆瑞沃中卡平板车,到现在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动力依旧强劲,车身依然结实。“这车现在还在用呢,没毛病!”说起这个老伙计,刘师傅满口称赞:“我的亲身感受就是,瑞沃中卡承载力非常好,皮实耐用,故障率低。当然,再好的车也得注意保养,平常我对它爱惜得很,该保养时就保养,它也很给我面子。再说了,福田瑞沃是他们山东本地品牌,就算坏了,配件也遍地都是,好买好修!”

  就像交朋友一样,瑞沃中卡成了刘师傅的知心朋友,彼此依赖。2016年初,因为业务扩展,刘师傅有了添置车辆的需求,这次,他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福田瑞沃。相比于3年前,物流运输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不管是排放、油耗还是动力,都对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升级后的瑞沃中卡再次走进了他的生活。

  瑞沃中卡升级款依旧是针对中高端物流市场打造的中卡产品,最让刘师傅满意的,当然是动力和承载力。动力方面,车辆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和法士特变速箱,利用自主研发的整车性能分析软件,动力传动系统完美匹配,提速更快、更高效;承载力方面,瑞沃中卡的车架宽度865mm,驾驶平顺性、稳定性好。

瑞沃中卡瑞沃中卡

  皮实耐用是卡车用户对车辆的基本需求。瑞沃中卡整车通过道路可靠性试验累计160万公里。“太高科技的东西我也不懂,我就知道,我的瑞沃中卡平均每2万公里保养一次,虽然用了一年多,但还跟新车一样。”刘师傅说。

  所谓中高端,必然离不开舒适性。舒舒服服挣钱,不只是年轻一代的专属需求。50多岁的刘师傅说,随着年纪增长,身体也不比年轻人,要是车开起来累,那还真吃不消。“相比老车来说,升级版的瑞沃中卡更舒适。”他说。

  从2013年到2017年,两辆瑞沃中卡陪伴刘师傅走着属于他自己的致富之路。刘师傅说,他觉得瑞沃卡车值得信赖,未来还会选择。“到时再买一款尺寸大点儿的。”对于今后的路,他已经了然于胸。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