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品质有保障 !福田瑞沃客户体验活动走进东莞获单10台

  2017年5月16日, “百城千店,品质体验——福田瑞沃客户体验活动”在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东莞市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内举行。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珠三角大区经理王国玉先生、东莞瑞通汽贸董事长卢焕轩先生、总经理陈桂中先生及来自东莞及周边的50多位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福田瑞沃室外展车福田瑞沃室外展车

  新款福田瑞沃前脸显得更亮丽,更具质感。同时,前脸两侧的导流槽尺寸也变得更大,导流槽上侧也改为开放式,具有更好的导流效果。镀铬两条布置于已有框架,不遮挡进气格栅,增大了进气格栅与外界接触的面积,更有利于发动机散热。灯光采用一体式大灯设计,集成了远光大灯、带透镜近光灯、雾灯以及转向灯,集约设计让前脸显得明快简洁。

  动力方面,瑞沃中卡搭载康明斯3.8L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达600N.m,匹配法士特6J70T六档变速箱,8吨级后桥,速比4.875,配合上9.00R20的全钢丝子午线轮胎,整车的时速可达118Km/h。如果你觉得6挡变速箱不够用,没关系,该车还可选装法士特8JS85C八档变速箱。配备8档变速箱的瑞沃将对路况和载重具有更强的适应性。

瑞沃卡车瑞沃卡车

  活动现场举办了精准停车试驾活动,终点位置会有地标,车头设置了一根棍子作为靶心,靶心越指向圈内圆心则获得的分数越高,在这个环节中,补盲镜会被密封,对卡友的驾驶空间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这个环节前五名得分最高的卡友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活动现场还为部分订车用户代表举办了金钥匙交车仪式,在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都能享受超低价折扣优惠,加之瑞沃产品的品质保障,使得卡友们毫不犹豫订下心仪的车辆,东莞瑞通汽贸当天便收获订单10台!

交付用户金钥匙交付用户金钥匙

  体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新款福田瑞沃动力和传动系统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不论是世界名优动力康明斯发动机还是国内知名法士特变速箱,均受到用户的信赖,期待瑞沃中卡给卡友带来精彩的用车表现。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