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新赛制 2017奔驰卡车 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等你来PK

  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正式开启――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车手已经蓄势待发,车轮上的赛事号角再次吹响。
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开赛

  车手联盟赛,“不脱产”的全球竞赛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车手联盟赛是一项基于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根据路线难度系数、驾驶员预见性驾驶以及速度稳定性控制、制动操作等因素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排名,考验卡车驾驶员经济驾驶能力的全球性年度竞赛。它以真实卡车运营为基础,参赛选手将在日常运输任务中展现自己的经济性驾驶水平,角逐“冠军驾驶员”和“冠军车队”,脱颖而出的选手和车队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黑马之姿,中国车手的“了不起的挑战”

  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车手联盟赛首次引入中国,为期三个月的比赛漫长而又短暂。面对强大的德国战队以及南非、欧洲诸国的劲旅,中国车手完成了一次“了不起的挑战”:四位中国车手进入全球排名的前30名,五支中国车队进入全球前十,分列第二、三、四、五、八位。中国队以黑马之姿强势出场,表现出了“新生”不俗的实力,首战告捷。

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开赛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开赛

  长途配送组冠军车队京铁城通物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文岭表示,通过奔驰卡车上所搭载的FleetBoard®车辆管理平台,他对团队卡车在各个时间段内的各种运营数据都能一目了然。结合时间点进行分析,就可以了解车辆在一个完整的运营时间段内的行驶状态,对驾驶员的操作和路况进行评估和判断。

  2017全新赛制,等你来PK

  为进一步激发参赛选手的竞技热情,提高驾驶员的操作技术,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特别推出车手PK赛制(DRIVER DUELS)。选择你想要PK的对手和时间段,在对方应战后,即可轻松开启挑战。最终的胜利者可在驾驶得分的基础上,额外增加0.1分的奖励(Bonus Points)。累计挑战胜利次数越多,额外奖励分数也将越多。

  角逐全球冠军,大赛招募开启

  自2002年起,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已成功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开展。如今,新一届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也如期开赛。考虑到每个行业的工作环境,此次中国赛区仍设立了2个竞赛组——长途运输及短途配送,每个竞赛组将分别评选出3位年度最佳驾驶员和3支年度最佳车队。

  开赛前夕,去年的“中国第一车手”周源也向各位车手分享了自己的“秘诀”:“大家一定要保持个好心态,选择一些自己熟悉的路段,平稳行驶,操作上不要犯错误。”对今年的比赛,他期待满满:“希望今年能有更好更多的中国优秀驾驶员取得好成绩,冲进世界前十名里。我会一直关注!”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