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青岛解放悍威进驻遵化获单37台

  2017年5月1日,由庞大集团遵化解放主办的“一汽青岛悍威产品推介会”在遵化世外桃源山庄举行。一汽青岛汽车厂商代处经理裴中正,庞大集团解放管理公司经理梁玉忠、遵化解放公司经理尹建中,潍柴动力省公司经理段军,烯润科技公司区域经理苗兴伟等领导及遵化地区新老客户100多人参加。
一汽青岛悍威产品推介会一汽青岛悍威产品推介会

  活动开始,遵化解放公司经理尹建中致欢迎词,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庞大集团一汽解放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在五一假日参加本次活动,并希望大家在本此活动中购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

  唐山烯润公司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到达会场,向广大客户发放送资料,讲解石墨烯产品品质。通过扩大宣传,现场讲解,遵化一家大型物流公司一次订购200桶,最终石墨烯产品销售632桶,超出预期效果。

解放悍威室外展车解放悍威室外展车

  推介会现场,遵化解放公司业务经理李忠详细介绍了解放悍威整车的产品优势,并一一解答了用户所提出的发动机油耗、动力性、使用保养及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让用户对青岛解放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用户不仅欣赏了解放悍威大马力牵引汽车品质风范,还通过自由赏车环节,零距离、全方位领略了解放卡车的非凡操控和强劲动力,以及超高的驾乘舒适性。

解放悍威交付用户解放悍威交付用户

  本次活动最终实现成交37台的喜人成绩,参会用户以他们的实际购车行动表达了对解放产品的信赖与热爱。

  一汽遵化解放在一汽集团的统一规划下,抓住国家重点整治轿运车、治超治限的机遇,发挥解放大区体系整体同步优势,适时推出适合各类用户需求的解放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广大物流业主顺应车辆运输发展大势对安全合规新车型的需求。强调过硬的产品质量胜过任何的华丽语言,必将不辱时代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便捷的高品质服务,与用户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庞大集团市场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