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物流首选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

  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在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上曾惊艳亮相过,这种新型的物流车辆装备和运输模式,或将成为未来高效物流必不可少的车型。
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

  红岩杰狮8×4中轴货运列车是秉承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 严格执行欧洲IVECO重卡技术标准和流程对整车优化匹配, 基于杰狮成熟牵引车平台全新开发的公路干线主力车型。中置轴货车列车,相对传统的半挂铰接式货车列车,对车辆的安全性提出了新的要求,为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性,上汽红岩拥有独特的依维柯专利EBS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加之盘式制动、ECAS电控空气悬架等先进安全配置的应用,有效地确保了货车列车的行车安全;同时,车辆底盘配备空气悬架,极大地提高了车辆是舒适性。

  此次亮相的货运列车大容积、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的性能特点突出,单次运输货物数量大、运输组织效率高、货物运输成本低。其主要优势在于:

  自重更轻:全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欧洲标准整体轻量化设计,最大化使用轻量化配置,如铝壳变速箱,铝合金轮毂,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以及优化后的空气悬架系统等,在保证产品使用强度和安全的同时,有效的降低车辆自重,主车自重仅为9.8吨。

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

  效率更高:8×4列车货箱整体容积最大可达116L,较传统车型容积提升40%以上,6轴承载总重最高可达49吨,非常适合体积大、载重要求高的货物运输, 是目前国内装载容积最大、承重最大的货运列车;科索11升铂金动力科学匹配,爬坡能力最大可达37%,车速最高可达124Km/h。货运列车主车、挂车组合灵活,可根据日常货物运输需求和道路条件选择最优的主车或主加挂组合模式;主挂科学搭配,可90度放置,同时快速装卸货物。

  安全更好:独特的IVECO专利EBS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驾驶室整体冲焊框架成型技术以及全盘式制动技术,行驶更加安全可靠;特别是盘式制动散热性较鼓式制动更好,在连续踩踏刹车时不会造成刹车衰退而使刹车失灵的现象;盘式制动系统的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更符合ABS系统的需求;左右车轮的刹车力量比较平均,刹车盘的排水性较佳,可以降低因为水或泥沙造成刹车不良的情形。

  驾乘更优:红岩杰狮采用的科索11升铂金动力,最大马力可达4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100N·M ;同时顶置凸轮轴,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噪声;油底壳柔性连接,有效降低发动机噪声;低底盘、低重心一体设计,底盘空气悬架、驾驶室四点悬浮式设计以及整车轴荷优化分布,驾驶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