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打好“蓝天保卫战” 陕汽天然气重卡进驻天津获单20辆

  陕汽作为中国新能源重卡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陕汽天然气重卡连续十几年保持行业第一。陕汽一直把环保为己任,不忘初心,坚持还天空一片蔚蓝,予呼吸一抹清香。2017年活动再次升级,国内重卡企业率先提出“蓝天行动”,致力于天然气重卡的推广使用,还天空一片蔚蓝,予呼吸一抹清香。
陕汽天然气重卡“蓝天行动”活动现场陕汽天然气重卡“蓝天行动”活动现场

  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紧跟陕汽的营销思路,提前规划,及早部署,抢先行动,深耕天然气重卡市场,连续多年实现天然气重卡销售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截止5月初,已经实现陕汽天然气重卡订单将近300辆。

  为了有效降低货运重型汽车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打好“蓝天保卫战”,5月6日,陕汽京津办事处联合经销商天津时代天成,以及潍柴、法士特等黄金产业链在天津港举行“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践行“蓝天行动”的社会诺言。

  本次活动侧重“蓝天行动”国家战略的详细解读,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能源的发展趋势,结合陕汽天然气重卡的优势,专业的720°绕车讲解,丰富的互动节目等,让到场的100多位客户耳目一新,对陕汽天然气产品有了新认识。活动结束,现场订天然气重卡20多辆,意向客户30多人,深度传播影响深远。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