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星马枣庄站斩单15台

  近日,由枣庄市富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菱汉马系列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枣庄地区数十家物流公司客户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并斩获订单15台,收获大批意向客户。

华菱汉马系列产品推介会现场华菱汉马系列产品推介会现场

  山东威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琦首先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技术工程师李献飞就汉马汽车系列产品目前的发展状况、产品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举例和对比竞品,着重讲解了汉马H6、汉马H9的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优势,其介绍,汉马系列产品走向市场以来,尤其是香槟金车身的汉马汽车,不仅仅有‘土豪金’的外衣喻示着带给用户财富,带来黄金,更以产品稳定可靠、安全舒适等优势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汉马汽车电气系统采用CAN系统,可实现电动门窗,中控门锁,自动巡航等智能控制,带给用户方便的同时,增加现代科技感;驾驶室采用气囊减震结构,板簧也升级为防颠板簧,驾乘轻松舒适;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钻石匹配,国际一流配套、可靠、节油。搭载汉马动力,车辆动力充足,轻松应对运煤动力输出问题,汉马动力应用的新技术低速大扭矩、缸内制动一定能给整车带来更节油、更安全可靠的价值。

客户品鉴华菱汉马牵引车 客户品鉴华菱汉马牵引车

  为了让客户深入了解产品,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汉马H6、汉马H9等代表车型,客户可以围绕整车进行详细咨询了解,还可以登上驾驶室启动车辆试乘试驾,感受车辆的操控性能。除了产品介绍,“不要问我在哪,只要告诉我,你的位置”贴心的亲情式服务承诺,以及终身循环质保服务政策也让现场客户称好。一流的产品、无忧的服务,再加上主办方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以及现场签约大礼包,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现场共计收获订单15台,其中14辆汉马H6、一辆汉马H9。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