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5月16日伦敦首站!沃尔沃集团举办创新峰会聚焦未来智慧城市交通

  沃尔沃集团将于2017年5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首站创新峰会,聚焦 “智慧城市—未来的基础设施与交通”。创新峰会伦敦站将由英国广播公司(BBC)知名交通新闻记者理查德×威斯特克特(Richard Westcott)担纲主持,并汇集来自政府、主要交通体系、产业机构以及制造业等领域的众多领袖人物,共同探讨自动驾驶、电动化与车联网等商业运输创新在未来城市中所扮演的角色。

未来智慧城市交通未来智慧城市交通

  伦敦峰会是今年沃尔沃集团全球系列峰会的首站,后续该峰会还将来到布鲁塞尔和北京。峰会将促进各界对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公众健康及道路安全等当前突出问题的讨论,并激发新的思考。届时,伦敦交通局技术与数据战略部门负责人马修×哈德逊(Matthew Hudson)、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特里×威尔斯(Terri Wills)以及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思腾奎斯特(Lars Stenqvist)将发表演讲。

  沃尔沃集团还将展示多项最新研发创新成果,其中包括纯电动城市巴士、自动驾驶垃圾车和纯电动小型概念挖掘机。

  “空气质量和道路安全等问题的政治与社会影响日渐突出,尤其在像伦敦这样的人口密集的大都市。”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思腾奎斯特(Lars Stenqvist)表示,“我们相信,自动驾驶、电动化和车联网等创新技术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具有极大的潜力。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推动深入讨论,促进积极变革,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并降低交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则显得至关重要。此次峰会凝聚了英国社会各界具有影响力的个人、决策制定者以及能够促成这一积极改变的组织,共同寻求应对未来交通领域主要挑战的解决之道。”

来源:沃尔沃集团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