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本次全校季度测验重汽班考得不错,考出了历史第一好成绩,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重汽一季度销量达到了25,588 辆,同比增长71%,这是中国重汽史上一季度销量的最高值,超过了公司2010/11 年的一季度销量。中国重汽一季度产量更是高达2.96 万辆,单月产量近万,反映出其终端订单的情况良好。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但是面对这样成绩,意外的出现了质疑者,“咱们现在提倡素质教育,光看分数不能说明什么,重汽有什么优秀的作品么?现在就是要靠实力说话!” 还有人怀疑这只是过年的一顿饺子,偶尔的灵光一现。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面对质疑,重汽班没有激烈的言辞反驳,默默的请出了HOWO和豪瀚两位同学,HOWO的主力车型是HOWO-T系列,典型产品HOWO-T5G和HOWO-T7H。HOWO-T系列产品自2013年上市后凭借可靠的品质赢得高端物流市场的认可,成为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T系列卡车上融入了众多德国MAN的元素,包括MAN车桥、MAN车架、MAN悬架以及备受期待的MAN发动机,T7H、T5G无论在车辆动力性、舒适性、油耗及可靠性在终端市场上获得认可。T系成为中国重汽抢夺公路运输用车的利器。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HOWO-T系列

  豪瀚产品则是主打性价比,豪瀚上市以来,产品种类不断扩张载货车、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专用车等,各类车型均有涉猎,发动机涵盖MC05、MC07、MC11、MT07、MT13等曼些列发动机,以及D10、D12等斯太尔发动机,适应各类市场需求。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豪瀚产品

  产品的质疑被解决了,剩下的问题就让我们来问问重汽班的各科老师,到底平时他们的表现如何?考出这样的成绩是不是巧合?

  为了求证事实我们来到办公室,第一个就看见了坐在门口的物理老师,他说:“重汽班的物理学的非常好,尤其是力学!”前一段时间咱们班的小T同学(HOWO-T系列)发生碰撞事故,小T的驾驶室后移两米,驾驶员毫发无损,全靠T系列驾驶室与车架连接处的溃断机构。原来发生碰撞时,该机构受到横向切力过大就会断裂,驾驶室就能完整后移,从而实现保护驾驶员安全的作用。小T同学通过精确的力学计算,完美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重汽的物理很好!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物理老师话音刚落,数学老师就发话了:“咋们小T同学的数学也好的很,他帮和用户精打细算处处减少油耗,重汽车油耗都特别的低!”在2016年重汽举办的曼技术产品节油实况挑战赛上,赛手面对强风风、大雨、积水、封路等糟糕外部环境下,驾驶17.5m平板挂车以36.3L/100km油耗的最好成绩完成比赛,所以说重汽的数学特别好,尤其是在油耗计算上!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这时候体育老师也急着发表他的意见:“重汽同学体育成绩也非常的好,经常体育锻炼,身体从来不生病!” 中国重汽在2016年喊出了辆辆百万公里的口号,从2016年开始已经陆续有2台重汽曼技术的车辆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完成百万公里的时间从36个月到26个月越来越快,重汽的这样的身体才能实现辆辆百万公里无大修,所以重汽同学的体育特别的好。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紧接着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政治老师说:“小T和小瀚的政治也很好,新GB-1589发布之前他俩就开始瘦身,如今政策一落实小T和小瀚就有非常成熟的轻量化产品上市!”;美术老师说:“小T和小瀚同学美术特别有天分,设计的车型外观越来越好看了!”语文也好,化学也好……老师们陷入了一场热闹的讨论当中。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班主任总结到:“这两位同学的优秀是综合的,就连之前比较弱一点的快递科目现在都已经非常出色了!”身体好稳定性高,有爆发力有耐力动力强,精于计算油耗低,物理优秀安全性高,这些特性非常有利的让他们提升了自己的快递市场成绩。

  最后班主任悄悄的透露,小T和小瀚之所以有那么好的成绩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曼技术,重汽班这些年一直在给班上所有同学大力普及曼技术,并且在各种领域上都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曼技术已经逐渐的深入到每个卡车人的心中。节油、稳定、安全、高效等等都成了曼技术的代名词。

重汽考出好成绩,用实力让质疑者路转粉

  面对两款如此优秀的产品和曼技术的强烈冲击下,质疑者们悄悄的躲了起来,有些甚至有些立马转路为粉,成了重汽的追随者。中国重汽面对质疑从来不靠言语,靠实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