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出席快递界 “G20”峰会 东风柳汽实力背书

  2017年5月10日, 2017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博览会选址在曾举办过G20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顺丰、三通一达、百世汇通等国内领先快递企业参加,更是集合了众多卡车企业,其中,在长途运输领域发力的东风柳汽也携带其专为快递物流打造的乘龙M5产品以及一部好卡车乘龙H7两款牵引车出席。

东风柳汽蜂集万采博览会活动展台东风柳汽蜂集万采博览会活动展台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电商的百花齐放和全民网购习惯的逐渐形成,快递行业也迎来了迅猛的发展。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我国快递产业已经连续6年呈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连续3年成为全球快递业务第一大国。快递业的发展也刺激了行业的不断升级和转型,快递业正在从单纯的业务竞争向“服务+生态”转型,已进入新科技、新装备、新模式、新生态的发展阶段。

  作为中国的自主卡车品牌,东风柳汽关注中国卡车市场的发展,把握市场需求的脉搏,在转型公路车的同时,也加大对快递领域的探索,并针对快递领域推出了乘龙M3、M5、H7等车型。

  在本次快递博览会上,东风柳汽带来的这款乘龙M5快递物流车,产品性能更优,符合快递运输安全、高效的要求,具有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特点, 搭配ISD245 50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快,带来快递物流的高效率,同时与8JS105TA变速箱搭配,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优势,加之国内首创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安全性也非常有保障,是快递运输的优选。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

  而乘龙H7作为东风柳汽历时三年研发的高端产品,作为一部好卡车,乘龙H7匹配康明斯13L大动力发动机,具有动力大,爬坡强,跑得快的特征。同时,搭配法士特12档直接档变速箱+2.867小速比后桥的黄金组合,充分实现了整车的高效性。此外还采用轻量化设计,在提升整体运输效率的同时,实现油耗的降低。

  快递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除了传统运输设备的升级,其智能化和环保化也成为了其中的关键,在活动当天的快递论坛中,快递企业与卡车制造企业聚焦行业转型,将智能化和环保化作为了重点进行了讨论。

  东风柳汽在进入快递领域之初,早已洞悉未来快递领域的需求,推出了“乘龙V+”智能车联网系统。据卡车网记者了解, “乘龙V+”车联网系统有效帮助快递企业从运行管理、安全管理、车队管理三个方面实现智能化车队运营管理,提高了运营效率,为快递企业的高效运行和高速发展提供智能动力。

  不仅如此,在推出快递产品的同时,针对快递行业的特性,东风柳汽专门推行“保姆式”一对一驻点服务,通过为客户量身打造360度全方位服务模式,赢得了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并且与中国邮政、申通、圆通、顺丰、天天快递等国内一线快递物流企业都达成了战略合作。

东风柳汽乘龙M5东风柳汽乘龙M5

  从工程车成功转型为公路车,东风柳汽专注于对细分领域的开拓,快递领域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除了推出快递物流车、参与快递行业盛会外,2016年东风柳汽还联合中通快递发起了“一部好卡车·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同年12月,第一阶段赛事以乘龙H7大胜进口车辆完美落幕。今年5月,大赛第二阶段即将启动,乘龙H7王者归来,期待乘龙汽车的精彩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乘龙M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