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热闹,无比赛 2017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将再临成都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成都》,对于很多卡车司机来说,成都是他们印象中熙熙攘攘的物流中心,更是吃饭歇脚的地方;对于中国重汽来说,成都则是节油大赛启航的见证。

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5月15日再临成都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5月15日再临成都

  2016年9月,重汽节油实况挑战赛成都首战开幕,离别在九月,但2017年它提前来了,而且还是成都,或许应该说肯定会是成都。而我们又将看到一场人声鼎沸的赛事首秀。

去年节油赛现场人声鼎沸去年节油赛现场人声鼎沸

  不热闹,无比赛 成都传化大party历历在目

  回顾去年首站成都火爆的场景,赛事尚未正式,物流园内好奇的卡友们就已经将活动现场团团“围住”,了解赛事活动、签到互动,这里面有卡车司机,也有帮忙找货的卡嫂,更有传化物流园的工作人员,可谓是物流院内的一场节日party。一旁的重汽展车与物流园内的重汽车相得益彰,伴随比赛哨声的吹响,T7H在众人拥簇下浩浩荡荡驶出物流园,这些画面都历历在目。

上届节油赛T7H浩浩荡荡驶出物流园上届节油赛T7H浩浩荡荡驶出物流园

  俗话说,全国物流看传化,传化物流看成都。成都传化物流园是传化公路港物流在西部的首个战略性布点,也是西南地区物流车辆流动最大的物流园。其地理位置四通八达,可以说全国往西南跑的卡友都会路过这里歇脚、找货。在这里举办一场“三实”、“三公”的挑战赛,不仅对赛事的推广意义非凡,更有利产品口碑的塑造。

上届节油赛卡友们便对赛事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上届节油赛卡友们便对赛事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

  新老选手齐聚 仍是一场老司机间的对决

  参加了上届节油赛的选手可谓都赚到了,有的买了新车、有的开车越来越省油、更有的开了新公司,一步步走上了人生巅峰。这就让重汽的铁粉们坐不住了。来自山东济南的用户张俊涛表示:“已经错过了一次,这次不能再错过了。”在这届挑战赛一开始,张俊涛便自发建立400人的微信群宣传赛事活动、宣传曼技术产品。群里的卡友更是主动帮张俊峰拉票,11771票,张俊峰获得成都站线上选拔的冠军,圆了自己的梦。从斯太尔王再到老豪沃再到如今的T7H,张俊涛的“铁粉”之名当之无愧。他表示:“我从来都不惊讶那些所谓的变态的油耗,因为自己日常油耗就能够达到31L/百公里。”虽然是新选手,但仍是老司机,新老赛手齐聚,一场老司机们的对决又将上演。

  想了解曼技术产品?想一睹国产卡车赛事的风采?或者你只想凑热闹并且拿走点纪念品?都可以!5月15日,成都传化物流园,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