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王世宏南下调研 制定重卡华南市场战略

  近日,北奔重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宏带队到湖南邵阳地区走访调研。调研组针对当地的北奔V3ET牵引车市场经营情况,从战略战术上重新布局湖南北奔重卡市场。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备件公司总经理柳绿,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永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付宏,华南大区经理范聪辉,湖南分公司领导陪同走访。

北奔重汽王世宏带队调研北奔重汽王世宏带队调研

  调研组与湖南顺风动力公司董事长李淑萍会谈,交流北奔重卡后续再长沙乃至湖南市场的运营思路,鼓励顺风动力发挥在湖南市场老经销商的带头作用,同时赞扬顺风动力在湖南大市场困难时对北奔的一份坚守,称“坚守也是一份胜利”,顺风动力李淑萍董事长表示2017年会加大在北奔品牌运营的投入。

  邵阳谢氏物流自2016年9月至今,共购买北奔V3ET牵引车近20台,王世宏董事长沿途向谢氏了解其当地沙场运行情况、运输车辆品牌及载重量,货源是否充足,同时询问目前谢总公司内V3ET的使用情况、使用感受和配置需求。

  到邵阳中润汽车城内了解邵阳当地市场各品牌销售情况,实地考察各品牌对应产品的配置,并与其他品牌销售人员进行交流。

  在邵阳驰骋新的北奔重卡4S店,调研组了解目前的运营模式及业务流程,对产品改进、财务金融、服务、备件方面逐一进行对接,双方共同探讨V3ET在邵阳乃至湖南市场的推广和销售方案,同时一方面肯定邵阳驰骋在湖南市场开拓中的积极作用,另一方面提醒邵阳驰骋注意管控风险,不要盲目扩张,从局部市场踏踏实实的做起。

北奔重汽调研组座谈会北奔重汽调研组座谈会

  这次北奔重汽调研组一行,带来了北奔重卡在南方市场的大布局、大规划,对于湖南市场在整个华南市场中的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了湖南现有经销商极大的信心。在北奔重汽的研发、财务金融、服务、备件的支持下,2017年北奔V3ET在湖南市场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斐然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南下调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