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7.95L/百公里”给市场交卷 “383台订单”用户为中国重汽打分

  如果把中国重汽成都站产品实况挑战赛比作是一场杯觥交错的“酒宴”,那当天举行的豪沃/豪瀚产品品鉴会就是一场高朋满座的“大餐”。伴随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的落幕,另一方面,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豪沃/豪瀚产品品鉴会成都站紧接打响。2017年5月15日,这一天中国重汽在成都注定是要热闹到底。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豪沃/豪瀚产品品鉴会成都站打响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豪沃/豪瀚产品品鉴会成都站打响
如果把节油赛比作一场“酒宴” 那品鉴会就是一场“大餐”如果把节油赛比作一场“酒宴” 那品鉴会就是一场“大餐”

  节油赛的成绩是中国重汽向市场行业交出的产品报告,检验员是专业的参赛选手。品鉴会则是行业对中国重汽的评分,评卷员则是广大的卡车司机们。无论是“油你掌控 效傲天下”还是“多快好省 赢领干线”,归根结底都离不开产品二字。

  27.95L/百公里 成都站冠军张俊涛现身说法

  酒香也怕巷子深,我们都知道节油赛的目的旨在推广重汽曼技术产品,让用户更加了解其产品。说来很有意思,身为成都站新晋冠军的张俊涛对曼技术的了解并不是一开始就驾轻就熟。张俊涛表示:“最初购买T7H时,它的油耗表现并不尽人意,向重汽反映情况后,中重销售部培训室主任张孝斌主任亲自前来对我进行为期7天的针对性培训指导。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再加上从张主任那里学到的正确驾驶技术,让我变成了一个会开车的司机,我也因此也爱上了T7H。当然这次能获得成都赛区的冠军,除了对产品的正确驾驶操作,更多的还是靠产品出色的节油性。”

成都站新晋冠军张俊涛现身说法成都站新晋冠军张俊涛现身说法

  从购车之初的”不会开车“到如今的”节油达人”,张俊涛对产品的认可过程,也正是曼技术产品被市场逐渐认可的过程。以今年的一季度为例,中国重汽实现整车销售7.2万辆,同比增长66.4%,这正是出色产品厚积薄发后应有的市场表现。

  383台订单 是用户给予中国重汽销售部打出的分数

  如果说29.73L/百公里的油耗让你感觉比赛性质太浓,我们不妨看看四川区域T7H用户的实际行车表现。在品鉴会现场,多例取自智能通的真实数据让我们看到了豪沃、豪瀚产品的真实实力。

  例一:一辆来自四川巴蜀物流的6×4T 7H专线车,在车货总重49吨的情况下往返成都-上海,平均油耗能达到34.42L/百公里。

  例二:一辆搭载MT13燃气机的散装水泥运输车,在乐山—成都周边行驶,其平均气耗能达到31Kg/百公里,比同类竞品低6kg/百公里。按照一年跑18万公里计算,可节省9吨LNG,按目前市场LNG价格计算,一年就可以节省3.1万多元。

乐山龙杨物流公司一次性购买了40台车豪瀚、豪沃产品乐山龙杨物流公司一次性购买了40台车豪瀚、豪沃产品

  豪沃、豪瀚产品在乐山区域市场占有率大,产品为何受欢迎这里的的用户最有发言权。这不,来自乐山龙杨物流公司在当天的品鉴会上一次性购买了30台豪瀚LNG牵引车和10辆540马力T7H牵引车,原因就是看重了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的优势,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383台订单,不得不说四川用户给了中国重汽打了个高分。

现场变脸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变脸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品鉴会最终认购383台品鉴会最终认购383台

  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我们也如愿一睹四川的变脸秀。谈起变脸,其精髓在于表演者对技术的娴熟掌握以及快速的反应,在表演中变化不断、惊喜不断才有了掌声不断。其实这与中国重汽近几年的市场如出一辙。在激烈的市场竞赛中,中国重汽从最早的工程车“选手”转型为物流车选手,又从物流车届新手变成强有力的物流车市场竞争者,靠的也是一个“变”字,对变化市场应变能力和掌控能力。也正是如此,才让中国重汽在市场上上演一场场精彩的变脸秀,收获用户的口碑,收获大量订单,获得用户高分的评价。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