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斩单226台!解放JH6蒙城获卡友认可

  2017年5月10日,“智”尊典范 “效”傲江湖——解放JH6安徽区域推介会在庄子故里-蒙城举行。来自蒙城地区的近200位嘉宾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国家法令对限超管制越来越严格,现代物流对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解放JH6就是顺应这一时代发展趋势而推出的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重卡。无论是500马力的发动机,还是堪称移动之家的驾驶室,都颇受用户欢迎。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明琪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明琪

  解放JH6是这样一款“高效、安全、舒适”的工匠之作,不仅满足用户追求的经济效益,同时还满足用户对卡车安全性、舒适性、高效性的追求。

  2017年1-4月份,解放卡车实现销量超过10万辆,其中青汽公司实现销量37000余辆,同比增长超过100%。作为目前国内最先进、最高端的卡车产品,解放JH6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争相抢购,仅1~4月份的销量就超过2016年销量,产品供不应求!

解放JH6解放JH6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明琪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表示JH6产品受欢迎的根本来自于一汽解放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运行过程、售后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精心培育以及“产品性能领先”、“制造工艺领先”、“售后服务领先”、“智能科技领先”四大核心优势。

  2016年至2017年1月,卡友对13L大马力车型的需求呈上升趋势。 为何解放JH6 13升大马力赢得用户的青睐?活动现场来自一汽解放青汽的工程师通过详细的产品讲解给现场卡友带来解答。

解放JH6牵引车解放JH6牵引车

  “解放行”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卡车云系统,它整合多家超级物流平台,可根据不同车型车况和位置,精准推送充足货源信息,解决客户找货难、运费被压榨等问题。并且还有维修保养预约提醒、车辆故障排除、车辆行程分析等多重功能,而且不定期还会开展会员尊享活动,只要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简单操作。最近平台上就在做5月份购车每台最高可领取80桶尿素活动。

  JH6凭借汇聚了一汽解放60余载工匠精神,作为一款满足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是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 蒙城作为皖北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一直是解放卡车的重要市场,拥有大批忠实用户。解放JH6在蒙城斩获了226台订单,再一次印证了市场和广大卡友对JH6的高度认可!

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