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星马山东寿光交付客户50台汉马H6牵引车!

  2017年5月18日,华菱星马汽车潍坊区域推介会暨海纳宏洲首批50台汉马H6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东寿光举行,500多名当地物流公司负责人及用户参加了活动。
汉马H6室外展车汉马H6室外展车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在讲话中简要分享了华菱星马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能化制造方面的成绩,重点推介了华菱汉马系列牵引车和汉马动力。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

  “山东寿光是著名的中国菜都,重要的物流车市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我们最新产品汉马H6和汉马H9牵引车 是专为物流运输打造的重卡产品,非常适合潍坊地区的客户。尤其是我们自主开发的汉马动力,集成了欧洲最先进的技术,所有零部件都来自博世、盖茨、皆可博、霍尼韦尔等国际顶尖品牌,节油、动力足、可靠性高,深受各地用户欢迎。”刘汉如表示,华菱星马现在大力开发运煤专线,建成了完备的售后服务网络,可以为山东的客户提供保姆式的售后服务,让各位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放心地使用华菱车。

  刘汉如还现场邀请与会代表到安徽马鞍山参观交流,感受华菱星马的造车文化。

  室外展场上一排金色的汉马H6和H9样车吸引了无数客户的眼球,时不时有人登上驾驶室体验。但是征服他们来到活动现场并订车的还是汉马系列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的全自主动力链。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工程师施建国向客户重点分享了汉马动力的缸内制动技术、节油技术和卓越的动力性能。

  汉马动力是国内发动机品牌中第一个采用缸内制动技术的。发动机有缸内制动技术,一是行驶更加安全;二是省油,发动机打开缸内制动的时候是不喷油的;三是节约成本。在下坡打开缸内制动模式的时候,几乎不用踩刹车,刹车片的更换次数大大减少。采用了缸内制动技术的汉马发动机,更加安全、节油、可靠。

  汉马动力卓越的节油性能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汉马动力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电子教练、智能脚控巡航、一键超节油、智能转速控制、加速智能控制、载荷自动判断和智能怠速控制等七大功能。

  其次,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从800r/min到1600r/min的比油耗小于190g/kw.h,与其他发动机相比,节油优势非常明显。

华菱重卡山东区域负责人高琦将金钥匙交到山东海纳宏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曰泉华菱重卡山东区域负责人高琦将金钥匙交给山东海纳宏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曰泉

  有这两大技能,可使车辆的综合节油率达到10%以上。

  低转速大扭矩是汉马动力的另一优势。比如CM6D28系列发动机800转低转速时扭矩高达1680N.m;CM6D18系列发动机800转低转速时扭矩高达1250N.m,远高于目前市场上竞品的水平。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汉马天然气发动机比其他同马力段甚至更大马力段的柴油机还有劲。

  当华菱重卡山东区域负责人高琦将金钥匙交到山东海纳宏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曰泉的手中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活动主持人适时宣布了现场购车优惠政策,激起了现场客户的订车热情,寿光嘉通物流有限公司率先订购了10台汉马H6和H9系列6×4牵引车。最后,经工作人员统计,现场收获订单22台。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