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2017年5月19日,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召开,来自全国制造业、物流业、第三方物流公司、物流专业车辆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参加年会,庆铃汽车携新一代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及轻卡参展。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及轻卡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及轻卡

  此次活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衡阳市政府联合主办,为期两天。会议以“创新之路-制造与物流”为主题,旨在为促进两业联动的创新发展提供思路,积极有效地推动社会物流需求的释放,为我国制造业发展所面临的物流瓶颈寻找更好的突破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讲话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讲话

  制造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会促进物流业的发展,企业在现有的发展情景下需要确实可行的新思路,所以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增进两个行业之间的交流,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新思想和新技术。会议提出了“互联网+制造”、“互联网+物流”的战略创新之举,为促进两个行业联动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5月20日, 第五届物流车辆观摩展暨物流企业家试乘试驾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近30家商用车辆企业和新能源汽车企业将携50余辆物流专用车亮相。庆铃五十铃新一代GIGA巨咖重型车引起多家物流单位关注,许多用户试乘试驾后讲到,GIGA巨咖外形靓丽,动力强劲,操控好,品质高,舒适性好,用户们多了一个好车的选择。

GIGA巨咖延续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GIGA巨咖延续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GIGA巨咖延续了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外形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可最大化降低风阻,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传达着其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它设计有最合适、实用的欧系全尺寸驾驶室,采用宽大的双层卧铺,驾驶仓操作便捷,将“舒适”与“效率”高度融合。

  这款车实现了从驾驶室到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的全面升级换代,配置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两种发动机,覆盖350-520马力5个马力段,6W发动机具备低速大扭矩的特性,追求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它还搭载有最新一代ZF变速箱,传动效率高且更省油,再加上独有的碰撞吸能安全系统等,GIGA巨咖称得上是“动力强劲耗油低,实用耐久安全高。”

  GIGA巨咖立志于用全系列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