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修炼13L神技,青汽JH6欲成高效之王

  曾经有个穿着拖鞋和吊带看着报纸的老头说过:“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现实中徐晓东秒KO太极拳师也是因为在速度和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唯快不破”这句话在咱们的快递物流行业也同样也适用,有速度有力量这就是优势。

修炼13L神技,青汽JH6欲成高效之王

  就在武林纷争的时候,江湖上出现了一位高手,他就是一汽解放青汽JH6,不知何时他修炼了发动机13L要诀,打通了“任督二脉”成为了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干线物流车型之一。

  JH6 13L,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动力可达500马力,最高可达2400N.m扭矩,配合高端超速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保证超高经济车速同时,还拥有卓越的动力性,1.5%坡度车速仍可达85Km/h,2%坡度不减档。有了13L发动机JH6一越成为顶尖高手直列。

  如果你以为只要将动力做到最大就能成为高手,那就大错特错了,只是没有头脑的蛮力是成不了顶尖高手,JH6 13L还配有全国首家智能车联网系统——解放行,它整合多家超级物流平台,可根据不同车型车况和位置,精准推送充足货源信息,能够做到该出手时才出手,才是高手的风范!

修炼13L神技,青汽JH6欲成高效之王一汽解放青汽JH6

  高手大侠们都在忙着为国为民的大事,不能为一些琐事浪费太多时间,智能车联网系统还可以实现一键维修保养、车辆行程分析、会员购车优惠等多重功能,只要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简单操作,让大侠们可以专心的做大事,不必再为这些琐事分心。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JH6 13L如此大的马力,自然要多拉一些,但是电影中的大侠可以仗剑走天涯,从来不按法律规定行事,如今可是法制社会,要依法行事,现在限重这么厉害,怎么能多拉起步超载。

  依靠于一汽解放青汽在卡车轻量化的多年修炼,并且创新使用了高强度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实现车辆减重,JH6 13L机,整车最先进的整车轻量化技术,从材料、设计、技术三方面降重,减重600斤,对于快递600斤也是不少的货物呢!

  俗话说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只要车在路上跑就有一定的危险存在,大侠修炼的武功一定是有攻有防,一汽解放青汽在JH6 13L驾驶室板料厚度可达1mm,完全满足国际欧标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在多次高标准、严苛度高的驾驶室正面碰撞及顶压试验中,均未发生严重变形,为司机留有足够的生存空间,保障行车更安全。

  一汽解放青汽的JH6掌握了江湖秘籍13L神技,武功盖世又聪明绝顶,高效之王这个称号他再合适不过!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