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交付远泽物流5辆R480 斯堪尼亚批量进驻云南

  2017年5月17日,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在云南红河开远市举行了交车仪式。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共向斯堪尼亚采购了50辆重型卡车,用于云南至越南的跨境运输。首批交付5辆R480 6×2,剩余45辆G450 6×4将于年内陆续交付完成。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在云南红河开远市举行了交车仪式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在云南红河开远市举行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上,双方还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预计在2018年,远泽物流的斯堪尼亚卡车保有量将达到150辆。

  首批交付的5台斯堪尼亚R480 6X2牵引车均为高配置车型。除了斯堪尼亚2017新规格产品标配的盘式制动、斯堪尼亚惯性滑行式液力缓速器之外,还额外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这些安全设施将进一步保障客户在云南多山坡陡地区的运营安全,对驾驶员与货物多增添一份保护。

斯堪尼亚R480 6×2牵引车斯堪尼亚R480 6×2牵引车

  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2011年在云南红河开远市成立,经过短短6年时间,远泽物流的业务就已经遍及全国30余个地区,以及越南、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得益于“一带一路”,远泽物流利用自身区域优势,实现了更大的发展。预计明年将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这或将是云南红河首家赴海外上市的物流公司。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祥先生说:“斯堪尼亚此次批量进入彩云之南,这也将对云南的高端进口车市场起到促进作用。而远泽物流投入跨境运输的斯堪尼亚也将在东南亚地区帮助公司树立高端的形象。”

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祥先生云南远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祥先生

  斯堪尼亚2011年进入云南市场, 在深耕云南市场的同时也目睹了云南公路网络高速完善以及运输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并由此给云南本地物流行业带来的勃勃生机。斯堪尼亚非常骄傲在此契机,赢得云南最大客户远泽物流的信任,这也进一步坚定了对云南市场的信心。斯堪尼亚希望凭借一流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远泽物流以及包括云南在内的西南地区用户在新常态下探寻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运输伙伴,助力远泽物流成为西南地区成为最具运营经济性的的运输车队,帮助客户获得卓越的投资回报。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R48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