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寻求创新之路 四川现代紧跟国际化物流变革

  2017年5月19日,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衡阳市政府主办。大会主要围绕国家最新政策动向解读、全球智能制造环境下的国际化物流变革、互联网+制造业与物流业转型升级等重要议题展开。四川现代在5月20日的“第五届物流企业家试驾观摩物流运输车辆活动”议程中展出了两款重磅车型,分别是创虎和致道300M。
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举行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举行

  作为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2017年是共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的承上启下之年。大会主办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连续举办“两业联动发展年会”,积极有效地推动了社会物流需求的释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的目的在于加快推进两业联动的发展,进一步深化和引导我国物流业和制造业联动工作的促进。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四川现代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第一天,“中国物流之乡”授牌仪式举行,衡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接受授牌。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发表讲话。业内专家、企业领导针对物流行业发展、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等话题发表讲话,引发参会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和讨论。

四川现代创虎四川现代创虎

  大会第二天,备受期待的“第五届物流企业家试驾观摩物流运输车辆活动”拉开帷幕,通过这个环节,参会人员可以现场参观、试驾车型。作为活跃在物流行业的代表车型,品质卓越的四川现代创虎、致道300M在会场上引起大家的重点关注。

致道室外展车致道室外展车

  创虎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以精细的工艺水平、国际领先的设计水平、和一流的安全性能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参展,创虎霸气外漏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同时不少嘉宾在试驾了创虎后对其优秀的操控性能赞不绝口。

客户品鉴四川现代车辆客户品鉴四川现代车辆

  致道300M目前在全国火热巡展中,作为一款上市即热销的网红车型,致道300M以实用、安全、性能优秀著称。

  寻找创新之路,促进两业联动发展。物流业与制造业息息相关,通过共同探讨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制造业得以制定相应的战略来满足物流行业的需求,对两业联动发展、取得更高成就有着深刻的意义。四川现代也将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为物流行业贡献力量。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