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走进解放JH6领略卡车黑科技之高效运营术

  2016年8月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由交通运输部会同公安部开展为期一年的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打击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此规定被网友们戏称为史上最严规定。在如此严格的规定下,卡车司机们如何才能多赚钱呢?解放JH6黑科技给出了卡车如何高效率运营的答案。

  轻自重,高效率,一趟多拉600斤

JH6JH6与其他车型自重对比图

  JH6车型采用700L高强车架板材,变速箱、油箱、储气筒铝质材质,车辆自身材料降重;采取CAE分析,优化设计结构性能,进行设计降重;免维护轮端,技术降重。通过三重降重措施,自重较竞品轻300KG以上。

  大油箱,低油耗,超长续航不用愁

JH6大油箱低油耗

  JH6配有800L超大铝合金油箱,容量大,较竞品车型多装100L,真正大油箱;技术革新,综合油耗低至37L/百公里,续航里程更远,运输效率更高。

  长保养,高品质,出勤次数有保障

解放JH6长保养高品质

  36个月不限里程国内最高保用标准,为卡友们免除后顾之忧。自主气驱系统结构简单寿命长,可靠性更高。机箱桥10万公里长保养、50万公里轮端、整车寿命平衡轴等,年增加出勤率5天以上,赚钱时间更长。

  大马力,小速比,一年多跑4万里

JH6大马力小速比

  “大马力、小速比、高车速、低转速”的整车匹配策略,最高车速130km/h,经济车速80-115 km/h,提速10%以上,增加年驾驶里程10000-20000km,经济收入有保障。

  用黑科技,解决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开JH6,走上人生致富路。解放卡车作为卡友们的赚钱伙伴,始终以自己最优秀的品质,为司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bruc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