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杰狮鼎力相助 陶师傅运输路上永不停歇

  卡车网记者采访陶新林时,他正在开车……风扑簌簌的作响,也挡不住他与杰狮前行的脚步!

  陶师傅是湖南长沙人,一股浓厚地道的方言音,令记者记忆犹新。

  老品牌 上汽红岩信得过

  “我是从2016年6月开始使用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到现在快1年了。”说起自己的爱车,陶师傅话匣子立即打开。

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

  陶师傅介绍,这款红岩杰狮是他的女婿推荐的,毕竟是亲人的推荐靠谱些,再者女婿从事过车队工作,对于车的性能都有所了解。最主要的是上汽红岩这一老品牌信得过。

  “选车首先要看品牌,上汽红岩是由上汽集团控股,与大企业合资的正规车企。”陶师傅介绍,“红岩”品牌是经历了50多年打磨的民族品牌。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红岩经历了军车基地艰难崛起、开发民品搏击市场、跨越发展、合资壮大的发展之路,为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改变“缺重”局面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现拥有红岩杰狮、金刚、杰卡、斯太尔、682五大系列重卡产品,覆盖重卡主流290—480马力的全功率段配置,可全面满足公路物流、工程建设、专用特种等多领域、多用途重卡运输需求。

  上汽红岩历经岁月沧桑,优异品质延续至今,产品覆盖面之广,用途之多,这是上汽红岩的独有品质,陶师傅信赖上汽红岩老品牌!

  时尚大气 红岩杰狮安全性高

  “我看见红岩杰狮车的第一眼,就被红岩杰狮外观吸引住了。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陶师傅打趣的与记者交谈,红岩杰狮外观时尚,整车前脸立体效果面罩格栅与金属大logo给人大气的感觉。

  红岩杰狮不仅给陶师傅外在美感,还能给予他内在的舒适感!对于长时间跑运输的陶师傅,有一个舒适的座椅,更能缓解驾驶疲惫感。

陶师傅信赖红岩杰狮陶师傅信赖红岩杰狮

  “他们的设计很人性化,根据人身体体形调整方向盘立柱与驾驶员间的距离,六方位调节的减震座椅,使我不在有行车时的颠坡感。”陶师傅表示,这种设计保证了他以最舒适的状态实现安全行驶。

  安全不止于此!杰狮M100驾驶室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成型,高精度一体焊接。“当时,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车辆驾驶室是经过欧洲碰撞标准验证的,抗撞击力强。”陶师傅介绍,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这种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给驾乘人员提供了全面安全保障。

  “红岩杰狮让我很有面,朋友见了,都愿意听我说几句。”陶师傅十分认可红岩杰狮,而且他告诉卡车网记者,南京到邵阳运输百货,用这车很是经济实惠,每公里1.9元左右,比同类型的车能省去0.1元左右。可别小瞧这0.1元,积少成多,陶师傅的车辆保养费就省出来了。

  陶师傅近期又要采购1-2台红岩杰狮牵引车,有红岩杰狮的陪伴,相信他运输路上会越走越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孙齐鸿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