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 刹车无痕下坡无忧

  “和我一起跑车,拉货和里程一样,他们早上7点就得出发,我早上睡到自然醒,9点来钟,起来洗洗吃点饭,中午和他们一起到目的地,甚至有时候比他们还早到,不是我的车技高,关键是下坡的时候,我有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这个神器,两个大坡下来他们连我车尾灯都看不着。”这是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老用户在给同行司机老板们讲述使用缓速器的感受。杨老板在体验了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后说,法士特变速器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更好!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

  2017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日前再度启程,本次巡展区域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五省,行程将超过100000公里。

  试乘试驾活动的第一站走进东北辽宁,在凌海顺达、沈阳耀辉、本溪同城、本溪聚贤、辽宁红运、东港长虹、赤峰泰德等多家服务站及经销商的协助与支持下,巡展小分队途经辽西、辽中、辽北、辽南,试乘试驾行程2000多公里,试乘试驾人数达百人,得到辽宁区域的新老客户高度认可,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产品获得用户高度评价产品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本溪用户试乘试驾后表示:“这车真好!我跑云贵川的时候看到别人的车装着液力缓速器,也向他们打听了解过,但是没有开过带缓速器的车。今天试完车我才知道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确实好,马上换车而且必须加液力缓速器!”这位姓王的大哥还说:“如果我车上有液力缓速器,前两天的事故就可以避免。”在交流中得知,前两天因为重载下坡,车辆没有刹住导致肇事。

  车辆巡展至丹东时,客户试乘试驾后给予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高度评价,“我们海鲜物流运输不同于其他运输,因为一车海鲜价格甚至比一台新车的价格都高,所以对车辆的性能稳定性、速度、油耗有更高要求,司机不能疲劳驾驶,要买车就选法士特AMT匹配液力缓速器。”

试驾用户合影试驾用户合影

  近日,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活动到达吉林省敦化市。敦化隶属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吉林省重要的交通枢纽。今年该地区匹配液力缓速器的重卡销售火爆,在当地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