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格尔发搭载“曼技术”产品徐州上市 效果非同凡响

  2017年4月26日,江淮格尔发搭载曼发动机上市推广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江淮重卡江苏大区营销总监郭俊峰,徐州明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蒙,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经理吴朝正等领导出席本次推广会,此次上市会目的是把高端的曼发动机产品介绍给客户,真正意义上让好产品深入人心。

  现场共有200余意向客户参加,会议现场人气高涨,纷纷期待着这款优质产品的上市,来宾和用户情绪热烈,反响很好。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江淮江苏经销经理韩亮在会上详细介绍江淮格尔发的主推机型以及产品优势,本次推广会重点是格尔发搭载的两套核心动力—中国重汽曼技术MC07、MC11发动机,曼发动机在徐州区域口碑好,很多用户对其产品优势和质量深有体验,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是完全从德国引进过来,同步德国曼公司的各项工艺和质量标准,满足国IV-V的排放要求,其发动机各项指标水平均领先于世界标准,其舒适性、经济性、可靠性、耐久性等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曼发动机同步德国,技术领先,在国内更是独一无二。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

  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经理吴朝正在此次推广会上详细介绍曼技术发动机的产品优势,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独一无二的蠕墨铸铁材质,水路和油路的分开设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等等,会上重点介绍了产品的售后服务,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格尔发重卡享受保姆式服务:所有用户实行一站式服务;免费首次强保,机油和滤芯等物料及工时一免到底,发动机其它多项检测一律免费。并执行限时服务,即:搭载江淮格尔发重卡的曼技术发动机,在保修期内,发动机公司接到用户报修信息之时起,常规问题24h处理,重大问题72h处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按500元/天补偿用户,疑难问题3天内找不出故障原因,直接更换发动机总成。用户听完之后纷纷表示赞叹,曼发动机不仅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更是趋于完美。

  会上设置抽奖环节、趣味问答以及微信抢红包活动,更加深用户对于曼发动机的深刻认识,来宾们反响热烈,现场订车及意向客户越来越多,此次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