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找准目标逐个击破 玉柴第一季度销量猛增

  卡车重机6K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157%;重型公路卡车市场份额提升7.4%;公路轻卡4FA发动机销量翻番;混合动力客车发动机保持领先;海外市场屡获大单,销量同比增长60%。

  以上这些数据,是玉柴股份交出的一季度成绩单。1-3月,玉柴股份产销发动机共计12.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5%。对比商用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85%,玉柴的增幅高于行业。

玉柴股份产销发动机共计12.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5%玉柴股份产销发动机共计12.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5%

  产品创新是强大动力

  目前,玉柴已经建设4大产品研发基地,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超10亿元,每年研发项目达100多项。从国一到国五发动机,玉柴均领先行业3~5年投放市场。2014年玉柴销售的发动机总量是1994年的7.5 倍,但微粒排放总量却没有增加。

  2011年6月,玉柴在行业内率先研制出欧VI标准车用柴油机引起关注。

欧VI标准车用柴油机欧VI标准车用柴油机

  2017年1月,玉柴又率先发布了4款高端国六发动机产品。玉柴国六发动机的产品规划分为轻、中、重三大平台、6大系列的11款机型,功率覆盖100~700马力。

  玉柴专注产品与技术创新,“柴油机低噪声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等3个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并连续11年位居广西企业专利申请量第一。

  充足、领先的弹药,玉柴赢得了用户青睐!

  精准把握市场机会

  除了保证产品领先外,销量的增长,也离不开对市场的准确预判。

  受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市场总体需求下行压力依然存在,新形势下,玉柴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向公路卡车、新能源客车、农业装备、专用车、船电动力等市场进行战略结构转型。

  面对细分市场需求变化,玉柴提前做了预判,将市场突破口定为五大方面:6×4牵引车、物流用车、工程类卡车和相关工程机械、上半年提前消费国五重型柴油机、新能源和混合动力。

  找准目标,逐个击破,玉柴赢得了市场先机!

  确保产品按时交付

  面对一季度暴涨的订单,玉柴在产品供应上没有“掉链子”。

  对于采购配件上的难题,玉柴派出业务骨干深入零部件厂商的生产一线,采取前移对接、帮扶供应商等措施解决零部件供给问题。

  面对逐月攀升的订单,全体玉柴建设者全身心投入,按时、保质完成每一位客户的订单。

  保证订单按时产出,玉柴赢得了市场份额!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