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产品性能升级服务半径缩小 江淮纳威司达双管齐下

  上海车展素有国内卡车领域风向标之称,而随着国五排放法规的正式实施,2017年上海车展所展出的产品也是以满足国五标准为主基调。

  尽管近期在行业内比较低调,但作为国内主流的发动机生产厂家,江淮纳威司达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大秀。在展会现场,卡车网专访了江淮纳威司达高层领导,深入的了解了江淮纳威司达国五产品的优势以及售后服务的解决方案。

江淮展台展示的发动机江淮展台展示的发动机

  提升国五产品性能,储备国六阶段技术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迈斯福3.2L国五发动机较国四产品的低速扭矩提升了21%,1000转的时候能达到380牛.米,最大扭矩提高11%,能达到500牛.米,最大扭矩的范围提高了42%,12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动力性远高于国内同排量的发动机产品。同时,发动机小排量大动力也保留了国四时期的经济性优势,比国四阶段提高了3%。

  据江淮纳威司达技术负责人介绍,迈斯福4.8L国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相比国四提高了3%,最大扭矩达到740牛.米。该机型是国内首款采用缸内制动的发动机,制动功率提高了52%,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制动拉片的更换周期也提高了一倍以上,维护成本更低。另外发动机在保养里程方面也做了提升,保养周期从15000公里提升至20000公里。

迈斯福动力迈斯福动力

  在做成熟国五发动机的同时,江淮纳威司达也在全力开发国六阶段产品。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生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国六产品研发方面,江淮纳威司达做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工作。目前,迈斯福3.2L的国六产品正在开发中,迈斯福计划该机型在满足国六的前提下会将性能做进一步提升,要达到国内主流4L机的动力水平,而且燃油经济性还要做到不下降。

  缩小服务半径,打造专属品牌

  再好的产品也要优质的售后服务做支撑。近几年,国内各家整车以及发动机企业都在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而江淮纳威司达在服务方面也在不断完善。

  一直以来,江淮纳威司达的服务都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国210家江淮纳威司达授权的服务中心以及依托于江淮全国有2000多家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江淮纳威司达还提供一些上门服务和超长质保周期,真正实现了便捷性高,服务半径小的目标。

  王云生总经理表示:针对大客户,江淮纳威司达有专门的服务团队来保证车队正常的运行。另外,今年我们计划将江淮纳威司达授权的服务站发展到240家,同时策划并加强专属的服务品牌建设,提高服务方面的竞争力。

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生与销售总监王建伟合影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生与销售总监王建伟合影

  成熟的发动机产品+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才能成就一个漂亮的销售数据。

  江淮纳威司达销售总监王建伟对卡车网记者表示:江淮纳威司达第一季度的销量为16737台。取得这样乐观的销售业绩,921治超、排放升级、法规升级等政策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同时,为了保证供应侧的产品充足,江淮纳威司达做了相应的针对工作。王建伟讲到,2017年初,江淮纳威司达从供应商的供应量以及自身的生产控制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目前没有出现供应中断的现象。另外,王总向卡车网记者透漏:就现阶段的销量来看,实现84000台的年目标应该很轻松。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