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看玉柴如何借力“一带一路”建设走出去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近年来,凭借强劲的创新实力,玉柴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全面启动产品转型升级,借力“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更大领域谋求细分市场,取得新的突破。今年第一季度发动机出口近1.2万台,其中东南亚出口占比达61.8%,西亚同比增长265.8%;拉丁美洲占比12%,同比增长83.9%;在非洲,玉柴的车用发动机批量进入多个国家,同比增长73.3%,其中通机动力在西非打开局面,同比增长189.4%。

  以平台建设推动海外内涵式扩张

  “卓越品质,国际玉柴”是玉柴始终秉持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玉柴大力建设国际化发展平台,推动国际产业合作,在高起点上与国际接轨。

玉柴全球设立15个海外办事处

  玉柴还设立了143家海外服务代理商,产品销往亚、欧、美、非和大洋洲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与10多家国际先进企业展开技术、项目等方面深度合作,借力国际先进企业“强壮体能”。

  以“走出去”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玉柴在实施“二次创业”过程中,持续拓展国际合作,在实施“走出去”战略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与德国MTU合作,生产高端、高速、大马力S4000系列发动机产品,共同打造具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的高品质大马力非道路发动机。

  玉柴还搭建国际研发平台,形成“内外结合”的研发模式。目前正在筹建“玉柴欧洲研发中心”,与奥地利AVL公司、德国FEV公司、美国西南研究院、英国里卡多等四大内燃机权威研究机构进行内燃机联合开发,建立玉柴国际研发平台,对接世界前沿技术,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

  以转型升级拓展国际市场新领域

  目前,玉柴在海外的营销服务网络已初步形成,在“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巴经济走廊”部分国家建立了优势市场。接下来,玉柴将继续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及“六大经济走廊”健全和完善海外市场规划布局,加强营销服务网络投入建设,谋求各区域、各板块细分市场的均衡发展,最终实现玉柴的国际化。

来源:玉柴 作者:bruce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