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与常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5月17日,玉柴股份与常发集团在常发大厦会议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与常发集团董事长黄小平代表双方企业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技术、生产、质量、服务、物流、成本等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全方位的合作。

玉柴股份与常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玉柴股份与常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玉柴股份作为国内中高端内燃机的先进制造商,在重卡,客车,农机等行业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常发集团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艺设计生产出了诸多国内外一流的农机产品,在农机行业中具有不可小觑的实力。

  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农机整机和内燃机行业龙头的两家企业,均拥有完整的制造产业链和客户群体,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具有强大的互补和协同作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在长期稳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常发集团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