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间休息室有啥好看的?竟然能让这些用户围观

  在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中心的一间休息室里,卡车网记者看到了这样一幕,甚是不解:所有用户没有坐着的,一部分在聚团研究,一部分在游走拍照,记者怀疑自己进了一间假的休息室。
一汽锡柴服务中心休息室
各位用户,你们在看什么?沙发都不坐吗?各位用户,你们在看什么?沙发都不坐吗?

走近一看好像是锡柴的展示柜里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走近一看好像是锡柴的展示柜里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

锡柴用户现场讨论
锡柴用户现场讨论

原来他们是被展示柜里的东西吸引了,里面是什么呢?原来他们是被展示柜里的东西吸引了,里面是什么呢?

日常保养介绍

日常保养介绍
日常保养介绍
原来展示柜里详细的介绍了如何识别机油质量、如何防止尿素结晶、如何延长滤芯使用寿命等与司机息息相关的技术要领。怪不得会被吸引呢原来展示柜里详细的介绍了如何识别机油质量、如何防止尿素结晶、如何延长滤芯使用寿命等与司机息息相关的技术要领。怪不得会被吸引呢

休息室中还有什么呢?休息室中还有什么呢?
用户可以实时观看维修过程,更加放心用户可以实时观看维修过程,更加放心

矿泉水、纸巾、烟灰缸一应俱全矿泉水、纸巾、烟灰缸一应俱全

产品图册,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发动机产品图册,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发动机

娱乐区,不只电脑配置如何,能不能和联盟里的兄弟推一次塔呢?娱乐区,不知电脑配置如何,能不能和联盟里的兄弟推一次塔呢?

一汽解放锡柴山东服务中心
一汽解放锡柴山东服务中心

  这就是刚刚落成的一汽解放锡柴山东服务中心,怎么样?够高大上吧!要想切身体验,山东或路过山东的卡友自己去那感受下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