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半年度服务商研讨会召开 西安康明斯提出新规划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7年,随着陕汽康明斯的持续热销,客户对陕汽康明斯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17年半年度服务研讨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30家服务商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主持本次会议,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财务总监赵彬侠、总工程师王华江出席了本次会议。
西安康明斯2017年半年度服务研讨会西安康明斯2017年半年度服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中,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做了致辞,对大家统一着装西安康明斯工服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感受到了厂商一家人的氛围,同时指出重卡市场环境的竞争加剧,客户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所以,售后服务也要主动出击,自我提升。

  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从客户支持部组织机构、上半年销量、西康重点细分市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当前了解到的服务问题,以及西康对零件、客户报修及索赔流程、技术专家团队、系统对接、主动服务等几个方面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成绩,予以肯定,针对问题,坦然面对,同时对后续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和要求。

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

  座谈环节中,各服务商谈到新常态经济条件下,服务站的生存现状,以及西康目前的服务问题,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场讨论开放、热烈,纷纷为西康的发展献计献策。针对服务商反应的问题,西康工作组现场进行解答及记录,同时对未来服务规划也提出各自的意见。通过座谈,西康听到更多来自一线的声音,服务商感受到了西安康明斯的真诚,使厂商的关系更像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只有这样,西安康明斯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随着座谈会接近尾声,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西安康明斯和服务商面对面座谈,共同发现服务问题和服务瓶颈,坚持持续改善,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将是西安康明斯矢志不渝的追求。

  本次会议结束后,部分服务商参观了西安康明斯零件总前置库,零距离接触西康零件配送模式及流程,各服务商在零件包装、配送、物流查询方面,对前置库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此次参观不仅增强了服务商和西康售后零件库的互通和互信,还进一步拉近了服务商和西康的距离。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