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响应一带一路政策 玲珑轮胎董事长对话捷克总统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7年5月14日在北京如约举行。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领导人圆桌峰会等活动。作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率先走出去并成功在泰国建厂的玲珑轮胎,自然备受瞩目。2017年5月12日,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接受了捷克总统泽曼的会见,双方就未来的投资情况进行了洽谈。捷克工贸部长伊日•哈弗利切克、国家投资局局长查理•库车拉以及玲珑轮胎副总李伟参加了会议。

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一行会谈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一行会谈

  会议中,泽曼总统首先就自己了解的玲珑轮胎海外投资的初步计划和打算陈述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捷克政府高度关注,并将给予所有能够给予的支持,希望玲珑能充分考虑将捷克作为投资主要意向。

  王锋董事长表达了对泽曼总统及代表团的感谢和欢迎,并对玲珑轮胎3+3战略、经营和销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玲珑轮胎作为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5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化产能合作”的指导思想,以“3+3”发展战略(即国内三个生产基地,国外三个生产基地)为指导,在招远、德州、柳州、泰国建立生产基地,优化制造产地分布。

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泽曼先生合影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泽曼先生合影

  王锋董事长表示,泰国玲珑作为公司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以生产中高端产品为主,有效实现了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产能的向外输出。截至2020年,公司将完成美洲和欧洲2个海外生产基地,逐步实现国外3个生产基地的规划布局。届时,玲珑产能将达到8000万套,这也意味着,玲珑将成为全球产能排名第六位的轮胎生产企业。同时,公司也正在进行对捷克、波兰、匈牙利等东欧国家的投资项目考察。

双方交换礼品,互致问候双方交换礼品,互致问候

  捷克是汽车工业大国,聚集了除捷克民族汽车品牌Skoda以外,标致、雪铁龙和丰田的联合企业,具有明显的产业集群效应。为此,捷克工贸部长表示欢迎玲珑到捷克投资。双方就土地、交通,以及劳工签证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泽曼总统代表团一行欢迎王锋董事长去捷克考察会谈,并协助解决玲珑关注的问题。

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一行合影王锋董事长与捷克总统一行合影

  通过与捷克总统的洽谈,玲珑轮胎对”一带一路“国际化产能合作更加充满了信心。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对接彼此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追求更高层次的产业输出,实现合作共赢,让当地企业、百姓和所在国真正得到好处。同时,通过走出去,早日实现成为一流轮胎企业的战略目标。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一带一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