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酷!和米其林一起,敢“耀”就精彩

  2017年4月25日,2016年度“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以下简称“菁英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界的各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米其林一举斩获“优秀培训管理者”、“中国金牌讲师”和“创新企业”三项大奖。
米其林颁奖典礼现场

  帅气的米其林创新基因

  卓越的企业之所以成功,在于其最大程度地开发创新和挖掘最佳实践的进化能力,米其林作为此方面的代表,一直在不断地成长进取。

米其林吴春燕女士(左) 安晓宏先生(右)

  此次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创新企业”大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米其林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还彰显了创新基因在米其林的传承发展中所占的核心地位。

  优秀的米其林培训管理

  人才发展是保持组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说到企业的成功之径,也同样离不开优秀人力资本的管理发展。

  正如米其林集团尊重员工的核心价值观一样,企业始终立足于战略与组织绩效的发展,在员工能力培养中大力投入,将这一价值观付诸实践,并推动员工和团队持续学习和共同进步。

米其林2016年度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优秀培训管理者-安晓宏(图中左二)

  闪耀的米其林金牌讲师

  没错,这是一块相当有分量的大奖!米其林集团在注重员工发展方针策略的同时,更加全面地建设健全内部讲师系统和平台。米其林真诚地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在员工能力培养与发展领域的持续投入与实践创新,就是米其林这一价值观付诸实践的生动体现之一。在这里,每位员工和每个团队持续学习、共同进步,都有成为讲师的可能!

米其林中国金牌讲师 胡钢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创新已经引领世界经济驶向新的航程。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米其林的拼搏与创新一起稳步发展,在未来的科技和移动生活方面,将会带来更多造福大众的新产品。

来源:米其林中国 作者:bruce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