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中国集团总部乔迁并设立“壳牌乡村教育发展基金”

  2017年5月24日,壳牌中国集团总部正式搬入位于北京国贸大厦B座的新办公室。

  当日,壳牌中国的员工与特邀嘉宾一起参加了新办公室简朴而隆重的启动仪式。为新办公室剪彩的有中国石油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北京市CBD管委会党工委常务书记张志国,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天然气一体化及新能源业务董事魏思乐,以及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

北京国贸大厦北京国贸大厦

  壳牌在中国已有120多年的历史。改革开放前,壳牌的主要办公处所在上海外滩一号的亚细亚大楼。改革开放之初的1980年,壳牌重回中国大陆,在北京颐和园的养云轩设立其在北京的第一处办公室;1982年搬至和平门烤鸭店三层,设立了北京第一间西式办事处;1990年搬至国贸大厦2座。

  张新胜在启动仪式上致词说:“壳牌中国集团总部的变迁,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快速的发展,办公的空间也不断扩大。在今天之前,壳牌在北京的700多名员工分散在CBD的三栋写字楼里办公。我非常高兴,从今天起,壳牌在北京的所有员工都能在一栋楼里办公了。这既是乔迁之喜,也是壳牌在中国发展的新的里程碑。”

  启动仪式最后,张新胜主席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王行最副会长宣布共同发起设立“壳牌乡村教育发展基金”,张主席代表壳牌中国集团向基金捐赠启动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乡村教师的职业培训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目前,壳牌集团的所有核心业务都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已投资数十亿美元。壳牌自2007年起一直在长北气田与中石油合作生产天然气,为中国的快速经济发展提供所需的能源。壳牌在中国的下游业务包括11个合资公司和8个独资公司。壳牌是领先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在中国拥有4个润滑油调配厂、1个润滑脂生产厂,以及致力于油品研发的技术中心。壳牌在中国还通过合资企业以及独资公司运营1200多座加油站。2016年11月,壳牌华北石油集团青岛子公司成立,其位于青岛的首个加油站同时启用。壳牌在浙江省还成立了一家独资公司——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在浙江全省建立零售网络,其首个加油站于2017年2月在余姚市正式启用。壳牌在中国拥有1个沥青生产厂和1个合资生产厂。壳牌还同中国海油合资,在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运营一个世界级的南海石化联合工厂,该项目的二期增资已获得政府批准,每年提升乙烯裂解产能120万吨,预计2017年4季度投产。壳牌的洁净煤技术以技术转让的方式应用在23个中国企业项目中。壳牌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是壳牌在华下游业务的新成员,从事贸易业务,积极参与中国新兴的二氧化碳交易。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