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五征200台环卫车吹响“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冲锋号

  近日,五征集团发往巴基斯坦的第二批环卫装备正在紧张准备,这是继去年年底发出2000台套环卫装备后的又一批订单,包括垃圾车、洒水车、起重车等各种车辆200余台。五征集团借势“一带一路”,大力发展国际贸易和技术合作,五征国际化之路越走越宽广,吹响了“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冲锋号。

等待出口的五征环卫装备等待出口的五征环卫装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五征集团与越南、柬埔寨、缅甸等临近国家的合作经历了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历程。缅甸是五征国际贸易的战略性市场,去年出口当地的拖拉机产品超过1000台。公司正积极把高端同步器换挡的MD系列拖拉机产品引入当地市场,与国际农机巨头竞争,今年MD拖拉机的销量已经完成100多台。针对当地水田作业研发的五轴制动拖拉机深受当地用户好评,今年以来已经销售500多台。适销对路的五轴制动拖拉机,从缅甸火到了柬埔寨,柬埔寨经销商借势在金边市区成立了五征4S店,专营五征产品。去年,五征又与越南当地有影响力的汽车组装厂签订合作协议,向该公司授予五征独家经销商证书,抢占当地市场。如今,五征集团已在东南亚建立了3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

  “相知者,不以万里为远”。五征集团的国际贸易合作并不局限于临近国家,还与非洲、美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2014年,五征三轮车产品就成为国家商务部援助非洲的指定用车,有2550台五征三轮车发往毛里塔尼亚,帮助改变当地的交通运输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非洲用户需求,公司先后开发出了适应非洲市场的家园之星、保温保鲜车等多款三轮汽车,并在加纳建设了组装工厂,派驻技术人员组织指导产品的组装、销售和服务,仅仅几年时间,五征及其产品就在当地形成了较高的美誉度。肯尼亚、加纳、莫桑比克等国家政府官员多次来五征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姜卫东董事长在非洲期间,也受到埃塞俄比亚、非盟委员会等国家政府和相关团体领导接见。

首批五征环卫装备发往巴基斯坦首批五征环卫装备发往巴基斯坦

  如今,五征集团产品已经出口到中亚、非洲、东南亚以及南美洲共40个国家和地区,五征集团也成立了10多家海外办事处,有几百名五征员工在海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去年以来,五征集团已经不是仅仅输出产品,同时还实施“产业转移+规模农业+农户帮扶+技能培训”整体方案,在沿线国家复制在新疆建设的现代农业示范园模式,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现代农业和农业装备产业更好地发展。

首批五征环卫装备发往巴基斯坦首批五征环卫装备发往巴基斯坦

  “一带一路”经济大合唱拓宽了五征集团的思路,与国外科研机构的技术合作也成为对外合作的一个重要方式。与欧洲设计公司合作研发的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MD系列中马力拖拉机定位高端,改写了国内中大马力拖拉机竞争格局;与国外公司联合推出的青贮机械成为粮改饲最后一公里的利器;与美国设计师联合研发的缔途小卡更是一鸣惊人,直接拉动了飞碟汽车销量的增长,今年一季度,飞碟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8.9%。不仅如此,五征每年还要组织100余名管理、技术人员去国外先进企业学习管理经验、进行项目合作、参加国际展会了解最前沿的研发理念和技术。

来源:五征集团 作者:杜艳壮
文章关键词: 五证汽车 奥驰汽车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