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再次下单20台!华菱新型渣土车屡次赢得回头客

  日前,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再次走进华菱星马考察,结束后又下单20台华菱新型渣土车,至今已购买华菱新型渣土车40余台。

客户参观华菱星马客户考察华菱星马

  一直以来,提到渣土车都会和浮现扬尘、遗撒、污染等联系在一起,再加上渣土车车身较大,驾驶盲区多,由此导致的交通事故也频有发生。针对渣土车市场普遍存在的痛点,从地方政府到生产企业都在加快速度整改。

  华菱星马秉承用户价值最大化的设计理念,特为城市建设量身打造了一款节能高效、智能环保、舒适安全的新型城市渣土运输车,全新推出的新型渣土车,在车身、货箱、底盘、车载导航等方面做得更加精益求精,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大批回头客。

  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是华菱新型渣土车老用户了,第一次使用华菱新型渣土车是在2015年5月份,当时一次性订购了11辆渣土车,这一试便让客户对汉马动力欲罢不能。2015年年末,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再下单10辆华菱新型渣土车,并且全部配装汉马动力。

  2015年12月18日上午,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应邀来到了马鞍山,并且带着行业朋友乔克从一同走进华菱星马生产一线,近距离了解产品技术与工艺。当日上午,一行人不仅参观了底盘生产线、发动机生产线,还重点考察了华菱新型渣土车,并且验收了新订购的十辆车。通过走近生产线参观考察之后,卢云豹对华菱星马更加有信心了,当天结束后,他又追加了5辆华菱新型渣土车。

再次购买华菱星马渣土车再次购买华菱星马渣土车

  至今,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购买华菱新型渣土车已有40余台,华菱新型渣土车到底有哪些品质,能让用户屡次批量购买呢?

  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最大亮点是其动力选用自主开发的发动机----汉马动力。汉马动力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动力强劲,更加适合在多起伏、坡度大的道路上行驶;拥有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独有的节能控制系统,大大降低了油耗;同时该发动机节能环保,可以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配装汉马动力的渣土车,也促成了其后期继续购买的动力。配装汉马动力的新型渣土车与别的车辆比,在动力性、油耗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得更加突出,驾驶员都争着开这辆车。

  华菱新型渣土车能赢得客户信赖也离不开车辆细节设计,做到了从用户出发,从市场运营实际出发。作为承重担当的货箱,华菱新型渣土车货箱不仅保证整体的美观度,还重点考虑到了车辆的装载性能。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的专用箱体分为两种,一种是全新设计的矩形货箱,一种是U形货箱,这种货箱由高强钢板一次性卷制而成,强度高、自重轻,外观平整,无积料;内部光滑,卸料流畅、无残余;重心低、稳定性好,大大提升了运输与举升时的安全性。U型货箱加装了可以自动关闭打开的PVC篷布顶盖,能有效抑制扬尘、撒漏等二次污染问题。篷布架重量轻,关闭灵活,美观大方;篷布采用高强PVC复合材料,韧性好,耐寒、耐高温,使用寿命可达5~8年。值得一提的是两种货箱都可以加装防超载开关,配合汉马动力智能系统独有的顶盖密闭不严限速功能,有效解决了城市渣土车超载的现象。

华菱星马新型渣土车华菱星马新型渣土车

  行车在外,安全问题也是最大的问题,考虑到渣土车在右转弯时右侧具有盲区,基本看不到右后侧直行的行人或非机动车的情况,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加装了右侧影像系统。当开启右转向灯时,右后视镜旁的摄像头采集右后方2米之内的所有影像并将其传输到驾驶室内的显示屏上,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车祸的发生。在右侧的防护栏上还加装了3个测距雷达,当距离雷达4.2米之内有任何物体时,雷达均会报警,同时驾驶室内的蜂鸣器响起,显示屏上也可以看到具体的距离数值,用图像与声音相结合的方式来提醒驾驶者,以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上海想越公司最初选择华菱新型渣土车还有一个考虑就是服务。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自制率高,动力总成、车桥、驾驶室、货箱和车架均为自主研发,不仅大大提高了整车的产品质量,更为售后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质量过硬的发动机,以及超长质保,激动灵活、及时方便的售后服务小组让客户对华菱渣土车信心满满。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刘尧英
文章关键词: 华菱 华菱星马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