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辽宁首台三一消防车完美交付

  近日,辽宁省首台,同时也是三一集团签订的第一台企业采购消防车,在辽宁锦州港完美交付给客户。为锦州港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辽宁首台三一消防车完美交付辽宁首台三一消防车完美交付

  2017年4月20日,三一4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开进辽宁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大队。经过港口消防大队技术设备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的一系列严格检验与测试后顺利交付。

  交付仪式在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的广场上隆重举行。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锦州市开发区领导、锦州港消防大队领导等部门负责人,及三一重工辽宁鼎天源董事长潘裕淦、辽宁区域消防车营销总经理杨小练、消防车服务主任黄福容等出席交付仪式。

  本次活动是东北地区首台三一消防车的“完美交付”仪式,同时也是三一集团第一台面向企业销售的高喷消防车。为了将这款高品质的三一消防车及时、完美的交付到锦州港消防大队官兵手中,三一重工高层领导及其重视,严格要求三一研究院、制造部、服务部的同事们加班加点,在保证生产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充分运用了三一重工全球领先的工业制造技术,对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个零部件都精雕细琢,只为输出世界最高品质的产品。此次“完美交付”仪式的开展,预示着三一消防产品营销工作在辽宁全面启动。

  据悉,后期三一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学术研讨、专题讲座、联合研发、实战演练,点对点的特别服务等形式,加强与辽宁省各消防支队以及企业消防的深度合作,让更多的消防官兵了解,熟悉三一消防车在实践中的优越性、安全性、可靠性。

  同时,三一重工郑重承诺,为已经采购三一消防车的单位提供“一生无忧”的售后服务,让三一“消防侠”走向全国,为祖国的消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救援保障。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工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