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将通过中国制造的升级与践行

  2017年4月21日,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长久集团副总裁、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在会议上讲道:“在今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提到‘绣花’,中国制造必须具备绣花精神,一针一线、一步一个脚印,任何生产、制造中的环节都不可以出现瑕疵。而在薄世久董事长的领导下,长久集团历经25年发展,践行的就是这种稳扎稳打的制造精神,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就是在这种精神下‘绣’出来的一朵‘花儿’。”

长久集团副总裁、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长久集团副总裁、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

  什么才是“绣花”精神?

  绣花是技术活、精细活,需要在持久耐力的前提下才能做好,这也是工匠精神所具备的基本能力。制造企业只有扎实的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让中国制造强大起来。长久集团通过持续进取的制造精神,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长久集团有1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国内外400余座城市。此外,长久集团一直专注构建国际化、资本化的汽车价值链整合运营平台,为汽车产业链各环节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现在,长久集团的业务包括了长久物流、长久汽车、长久金融、长久改装车、长久乐途车友会、千品猫电商等多个板块,并将持续开拓汽车领域的延展业务。这种基于价值链的航母规模,是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发展基石。而在车辆运输车行业,这种夯实每一个制造环节的企业更寥寥无几。实际上,正是因为树立并践行着这种细致入微的“绣花”精神,才让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一上市就引发了汽车物流行业的注意力。

  在车辆运输车行业,因为缺乏“绣花精神”,才有了“飞机板”、“大怪”、“二怪”,道路上的合法车辆反而凤毛麟角。随着GB1589-2016新国标和9.21治超新政的实施和推进,长久集团以实力推动车辆运输车行业进入了技术创新的新里程。葛贤文表示:“对制造业来说,绣花代表着一种务实、坚持的原则,以及不怕吃苦的工作精神。绣花是一个技术活儿,中国制造业也是如此,没有长时间的实践磨炼和技术积累,就绣不出精美的花朵。”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实际上,绣花还是一门需要有定力的活儿。不管外界如何进行干扰,绣花者始终专注于自己手中的一针一线。葛贤文表示:“无论市场如何的发展与变化,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只关注国家要求与用户需求,只专注为用户制造一辆更好的车辆运输车。”

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首先要有用户之心。

  无论什么品牌,其核心都要专注用户,也就是要切实触摸到用户内在的深层需求,并给予满足。只有这样,用户对品牌的认知才会更清晰,也才会对其产品回报以掌声与喝彩。企业要主动融入用户,以求研发的产品是真正满足了用户需求,这才能产生实际价值。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今年新推出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就体现了这个特点:深度考虑了车辆运输车的安全性,从技术上完全杜绝了“变态车辆运输车”的种种隐患,比如采用了空气悬架,让列车的平顺性完全超越传统钢板弹簧悬架,使其驾乘更安全,更舒适;又如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对于易用需求也做到了细节创新。采用高精度S型凸轮轴,提供准确的制动响应,确保将制动力精确的传到制动蹄铁上。其结构简单,零部件高度集成化,无需专用工具,只需一个螺丝刀即可将蹄铁拆卸。此外,还特别考虑了用户对实用、耐用的需求,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了特殊配方的原装进口刹车片,制动效果更好,耐磨损能力更强。

  其次要有技术之心。

  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生产力。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通过核心技术实现了价值倍增: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长久专利技术的牵引球+稳定摩擦环牵引装置,能够有效的防止列车折叠、甩尾;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全球专利的三维仿生制动蹄铁接触结构,保证蹄铁在受力情况下自由运动,回位更顺畅,不会产生蹄铁卡滞导致刹车抱死现象;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运用摆线马达带动丝杠专利技术控制上层平台升降,确保上层平台各升降点升降平稳,避免装卸车辆时发生磕碰现象。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也是同样道理,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更是践行着这个使命。一直奋斗在中国制造业的葛贤文表示:“同用户一起,以用户的思维进行技术研究,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以更安全的驾驭,以及降低运营成本为核心进行产品创新;同用户在一起,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目标,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体验。”

  循着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伟大理想,长久人以“为用户创建最优的车辆运输车”为己任。葛贤文表示:“绣花是技术活、精细活,也是定力与耐力的体现。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将通过中国制造的升级与践行,为中国梦加油!”

来源:长久集团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