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集车辆集团宣布英国挂车制造商RETLAN集团首席执行官任命

  2017年4月20日: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全球挂车制造商中集车辆集团(以下简称“中集车辆”)宣布任命Enda Cushnahan先生为旗下子公司Retlan Manufacturing Limited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总部位于北爱尔兰的英国挂车制造商Retlan Manufacturing Limited是SDC Trailers Limited的母公司(以下简称“Retlan集团”)。

Enda Cushnahan先生Enda Cushnahan先生

  此次任命将于2017年7月1日生效。届时,目前担任Retlan集团首席运营官的Cushnahan先生将接替Mark Cuskeran先生,担任Retlan集团首席执行官。

  对于此次任命,中集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贵平表示:“我们很高兴Enda被任命为Retlan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们期待他能继续延续公司高质量制造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扩展英国以外其他市场的业务覆盖。此外,我们还要向Mark表示感谢,感谢其在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十年时间里为公司成功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帆风顺。”

  Retlan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Mark Cuskeran表示:“过去十年,作为Retlan集团首席执行官,我过得非常充实。我很高兴Retlan/SDC现在拥有了良好的市场地位。在我即将离任之际,我祝愿Enda在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一帆风顺,希望Retlan/SDC能够延续其业务成功。”

  中集车辆集团

  中集车辆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全球挂车制造商,业务遍及欧洲大陆、北美、拉美、亚洲、澳大利亚以及非洲。集团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2016年,全球销售12.2万辆专用车,总营收超过147亿元人民币。

  Retlan集团

  Retlan集团拥有超过900名员工,上一财年实现销售额1.82亿英镑。集团于1978年成立于北爱尔兰Toombridge,挂车制造业务现已覆盖欧洲。Retlan集团在北爱尔兰Toomebridge和Antrim以及英格兰Mansfield设有制造工厂。

来源:中集车辆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挂车制造商 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