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在即四通搬家举行货运保障誓师大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此次论坛共有28个国家元首及来自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四通搬家作为此次高峰论坛货运保障服务商,在人员调配、保障方案、车辆维护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2017年5月8日,四通搬家联合货运车辆供应商福田欧马可、江铃汽车共同启动誓师大会,共同检验准备成果,拉开了高峰论坛货运保障服务的序幕,卡车网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标杆企业实力护航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将带来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的新局面,作为有28个国家元首及来自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的高峰论坛,四通搬家于2017年3月被指定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货运保障服务商,再一次证明了其不凡实力。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四通搬家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集居民搬家、办公室搬迁、高端搬家、长短途运输、临时仓储、物品包装、拆装家具、计时工服务、钢琴搬运、重型设备迁移、空调移机、服务器搬迁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搬家公司。据公司董事长陈杰介绍,四通搬家北京地区有10个分公司,可便捷、快速为区域内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搬运服务。在西安、唐山、成都、天津、长沙、贵阳、南京、福州、郑州、合肥、武汉、上海、广州、南昌等地均成立了品牌连锁公司。

四通搬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四通搬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

  四通搬家公司作为搬家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开拓服务领域,打造企业品牌,引领行业发展。始终遵从企业“始于客户需求、达到客户满意、终于社会贡献”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精细、特色、高端服务,在行业中竖起品牌旗帜。

  四通搬家承担过中粮集团、中石化集团、故宫博物院、文化部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搬迁。四通搬家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服务保障,成为北京市应急运输保障单位,同时也是老百姓口口相传的标杆企业,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誓师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誓师

  誓师大会上四通搬家董事长陈杰代表企业承诺:四通一定会完美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货运保障任务。他向服务论坛的全体人员发出动员令:听从指挥,准时高效,安全运输,全心投入,务必把各项筹备工作和货运保障任务做到“万无一失”。会上,货运管理部门代表向四通搬家授予保障旗帜,要求四通精益求精,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障车辆安全、行驶安全,搬运安全。

  随后,参加服务高峰论坛的员工进行宣誓,承诺在货运保障工作中,全心投入,通力合作,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和最佳形象圆满完成货运保障任务。

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整装待发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整装待发

  卡车网了解到,四通搬家服务优质高效,人员训练有素,设备先进专业,多次为国家活动提供后勤和物资货运保障,包括2008年奥运会、每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2014年APEC峰会、2015年9.3阅兵时的货物运输保障等,四通搬家出色地完成了各类重大任务,保障了各类赛事及活动的顺利举行。

  “四通搬家此次成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物资保障用车服务商,这说明我们的实力获得了国家部门的认可和信任,四通搬家制定了“货运安全保障方案”和“现场搬运服务保障计划”等相关保障机制,从车辆调派到跟踪服务,覆盖了货物运输的各个环节,我们有信心与决心圆满完成此次高峰论坛的物资运输及后勤保障工作。”四通搬家公司董事长陈杰对卡车网记者说。

  卓越品质欧马可与江铃轻卡合力打造四通搬家标准用车

  高峰论坛此次主题为“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是中国同各国为了更好凝聚共识,推进合作发展的平台,四通搬家成长为搬家行业的领军者,其发展同样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尤其是离不开车辆的选择与运营,其中,欧马可江铃轻卡可谓是其得力的合作伙伴。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

  “四通搬家的质量方针是‘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以客户永远满意为标准,以保持行业领先为目标’,而能够保障这一方针一次次实施并赢得客户信任与树立品牌形象方面,欧马可与江铃轻卡立下了汗马功劳。”董事长陈杰介绍说。

欧马可服务保障团队誓师欧马可服务保障团队誓师

  福田欧马可与江铃轻卡获得四通搬家的青睐与赞誉与其产品性能与卓越品质难以分割。福田欧马可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领先科技,为适应中国城市、城郊、城际物流升级需求打造的智能高效的高端中轻卡产品,是行业排放升级的先头兵,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

  加之,欧马可曾多次历经“国家任务”的淬炼,成就了国宾级物流保障用车的品质。2014年,APEC峰会的“国宾级物流”保障任务,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以及2016年,欧马可以“绿色品质”出现在杭州G20峰会上。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组长签署军令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四通搬家货运保障团队组长签署军令状

  性能卓越的服务保障车辆、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精锐的服务保障团队,被四通搬家青睐也在情理之中。

  同样的,作为以商用车为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企业劲旅,江铃汽车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其实力不言而喻,企业推出的凯锐800L、凯运升级版、凯锐、顺达等多个车型凭借动力强劲、提速性能好,爬坡能力强、省油耐用的产品特质得到了四通搬家等大型物流企业的集体采购。

四通搬家与欧马可进行战略签约四通搬家与欧马可进行战略签约

  “福田欧马可与江铃轻卡高性能、高品质,保证了四通搬家在一次次的运输过程中零故障完成任务,是我们可靠的合作伙伴,四通搬家也将和福田欧马可、江铃轻卡一起努力圆满完成此次高峰论坛的物资保障工作!”董事长陈杰对卡车网记者介绍,为了更好的进行搬家业务和各种服务保障活动,在誓师大会现场,四通搬家又与欧马可签订了200台的战略合作,并且将在后续服务的国家级外事保障任务中,与欧马可继续携手,以其“国宾级物流保障用车”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实现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工作。相信,有了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协同努力,四通搬家的未来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